2010-07-16

[吃-彰化]有吃有可以帶走的超值鹿鼎紀三色湯圓


吃完了魷魚羹~下一站我們前進到了冰品飲料區
其實他是我們一停好車就看到的一間店
也離我們停車的地方太近了吧~~
店面超大~~讓你過目也難忘~~

不止裡面有座位
連外面都有座位可以坐
不過大熱天的~我想大家都會選擇坐裡面比較涼啦~~

純手工的芋圓以及QQ的粉圓---->通通都是我的最愛

◎體驗組合內容有:
- 紅豆湯圓一碗
- 花生豆花一碗
- 嫩仙草一碗
- 仙草菓粒一杯
- 竹筍包四個
- 生地瓜圓和生芋圓的綜合包 一包

這個竹筍包被我們把包帶走
本來想說冷掉的應該不好吃
沒想到就算是冷掉啦
美味依舊~外皮很Q
內餡的竹筍塊很脆
太可惜啦~要是當場有吃的話
我一定會多買生的回家吃~

讓我媽一直說好吃的手工芋圓~~
果然很不一樣~~好軟Q的口感~~那個芋圓會彈牙啦

本來是紅豆湯圓
不過我更想吃花生
所以有一份我們改成花生湯圓~~
我總是感覺紅豆是冬天的食物~
聽圓說紅豆很綿密~~我的這一碗花生也是綿綿好吃~~

直接被我們改單的豆花
我們都叫珍珠粉紅豆花~~
所有的料再嘴巴裡面彈來彈去
一定要親自來體會才會知道它的美味~~

吃不下啦~直接被我們打包帶走的飲料~~
裡面有可愛的星星圖案~~

我們有跟的老闆娘一起製作的生地瓜圓和生芋圓的綜合包
這也太大包啦~~讓我媽咪一直再問~
我們確定這一攤都不用花錢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