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體驗]解饞小舖-好香好讚的媽媽味(米糕+肉燥)


黃媽媽好細心~
要出貨之前還有先跟我Mail確認出貨時間~~

沒想到收到那麼多體驗的商品~~
一整個大開心~~
最開心的應該是我媽咪啦~~
裡面都是她喜歡吃的商品喔~~~

☆肉燥☆
很有份量的一碗肉燥~
媽咪在我下班前就已經先幫它加熱啦~~
我就問我媽咪~~我們是全部都要吃嗎??????
誰知道媽咪竟然回答我~~它太香啦~~所以搞錯啦~~~

黃媽媽的肉燥~不會說豬肉柴柴的還是吃到肥肉~感覺到噁心~~真的很香
不管是把他拿來配麵還是拌飯吃~~
不然燙個青菜再加一點肉燥就是那麼簡單好吃~~

☆米糕☆
一共給了3碗~其中有一碗是素食的~~
還有附上米糕醬~~
媽咪都蒸好啦~~我只要負責吃就好啦~~

素食---->有豆皮+芋頭+花生+香菇竟然還有放枸杞(好養身的感覺)
一般---->芋頭+花生+香菇+鳥蛋+瘦肉+栗子
米糕米心有熟透~~還沒淋上米糕醬單吃就很好吃啦~~
不禁要說店家的料也給的太多了吧~~~
不會吃到最後只剩米糕沒有料~~
倒是米糕醬有一點辣辣~~
再炎熱的夏天這樣的辣度好開胃~~
我竟然一個人吃光了2碗米糕~~~
嗚~我怎麼瘦的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