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吃-彰化] 海珍蚵仔煎海產 -道地的海產珍貴的口味免費嚐鮮體驗


這次彰化之旅~我最擔心的就是這一張口碑卷~~
因為已經很多人相繼撲空在它手上><
所以出發前我特地致電給店家~~

它算是老街走到很裡面去啦~~
一間蝦米都有賣的海產店~

加上有強烈的冷氣奉送~
客人一直輪動~
生意強強滾~

◎道地 的海產、珍貴的口味免費嚐鮮體驗

‧體驗組合內容:蝦猴酥、蚵仔煎、蚵嗲 各一份


☆蚵嗲☆
這個榮登本日最好吃第一名~
好酥脆的蚵嗲
蚵仔很大顆~吃起來很滿足~~
不用沾醬就好吃~~

☆蝦猴酥☆
蝦猴的頭有一點苦苦的
不然是很酥脆
第一次吃到這一種東西~~
很鮮的感覺~~
感覺它是長得比較兇的蝦子

☆蚵仔煎☆
一份50元~
不難吃不過感覺我在北部就可以吃到啦
要是可以放滿滿的蚵仔
應該就會很超值~~

吹著涼涼的冷氣~~
沒兩三下食物都被我們大家掃進肚子裡去啦~~
我們要繼續趕行程啦~~~我吃我吃~~~我吃吃吃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