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喜喜] 美麗嫁衣-挑拍照禮服去~~

原來挑禮服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一來要避開大好日子~因為好的禮服都被人家借出場啦~

二來要先上婚紗公司做功課~看看有哪一些禮服人家拍照效果很不錯~~

三來也要翻翻婚禮雜誌還是看看網路上的分享~了解今年新款的婚紗流行趨勢~

==========================================================

終於到了跟婚紗公司約定好的時間~~

很感謝所有陪同我前往挑選禮服的朋友們~~

尤其是圓大姐+婷二姐~專程從台南+新竹趕上來~~~

那天我從下午2點就開始試穿禮服啦~~

一開始小姐拿的禮服都感覺還好~~

直到我拿出我在她們網站上做功課的款式後~~

他可能想我是有做功課的~~還真的給我挖出不少好貨出來~

因為拍照的關係~大家都說要選鮮明的顏色~拍起來效果才顯色~

我就從大色系著手~~黑+紅+黃+綠+藍+白都有穿夠本~~

========================================================

不過現場穿跟拍照真的有差說~

我給人家前前後後不知道換了幾次禮服啦~~

一直去試穿跟更改~~

很謝謝的我的禮服小姐小艾~~很有耐心的服務我~~

不知道會不會想說我是個麻煩新娘~笑~

  黑摟空 黑馬假 (3)黑公主 (1)

  白短 (10) 蛋糕 洋裝 (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