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體驗]簡單上手的福記料理包-香菇雞茶碗蒸


這一次可以索取這個簡易的料理包
對我這個料理白痴來吃
真的是一大考驗!!
因為都跟你說是簡易料理啦~~
要是我失敗啦~~一定會被笑死~~

料理包翻過來~~
有可愛的圖示教妳簡單來料理

步驟一
首先放進打進去2顆全蛋~~

步驟二
加入料理包一起攪拌均勻~~

步驟三
加入120cc的水~
我還另外加了花生以及芽菜~~

步驟四
放進電鍋蒸時要蓋上一層保鮮膜~~

步驟五
給他蒸的15-20分鐘就完成啦~~~

YA~媽咪~~我成功啦~~
果然是簡易包~~
連我這個料理白痴都可以輕易上手喔~~
妳看看有沒有五星級的水準阿~~
吃起來很美味可口~~
只花一點點時間就可以上桌~!

除了可口的茶碗蒸
店家還有推出其他不同口味的簡易包喔~~

都有附上精美DM教學~~
妳看完來這樣就可以變出美味的佳餚喔~~
真的是我這個料理白吃的一大救星喔~~
=====================================
快來店家的網頁一看究竟----->點我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