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分享]霹靂第七代Q版公仔 - 龍武天下


主題:【霹靂話夾子】、【霹靂第七代Q版公仔】龍武天下
日期:2010.05.04 ~ 2010.06.28
背景:霹靂布袋戲與橙果設計共同合作。
童顏童語話霹靂‧發聲話夾子
讓傳統MEMO夾結合發聲語錄、 MEMO磁鐵夾與公仔等多種功能,造型包含「素還真、一頁書、棄天帝、閻王鎖、千葉傳奇、寒煙翠」搭配六種語錄,計36款。

全家便利商店也一併推出霹靂酷涼扇、夜光場景桌燈、炫光活頁筆記本、龍戰八荒光碟收藏包以及霹靂童顏童語Q版造型的隨手貼、隨行杯、霹靂筆、手機擦、毛巾…等十大商品。

DSCF4402


霹靂第七代Q版公仔【龍武天下】
本次霹靂Q版公仔特別結合了最具代表性的劇集「刀龍傳說」以及最新強檔劇集「龍戰八荒」之共通元素「龍」,將霹靂布袋戲中與龍有著深切關係的幾位著名角色集結成本次第七代公仔。

DSCF4404

 

除了霹靂第一男主角素還真以霹靂天啟時期的全新造型再出發之外,同時也將近期身藏刀龍血脈的五位人氣刀者一次收錄;外加各階段與龍有關的要角:六銖衣、六禍蒼龍、狂龍一聲笑等,合稱「龍武天下」。

DSCF4403

=======================================================================

不之不絕我跟小猴的霹靂收藏邁入第七代拉~~

看到這些公仔很有成就感~

而且前幾代都可以賣到很好的價格說~~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