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體驗]日本冠軍到你家上菜!拉麵咖哩宅配組合免費體驗


上一次有直接到店的體驗~~
可惜我沒時間所以放棄沒搶~~~
但是看到大家對他的稱讚~~讓我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這一次看到宅配組合免費體驗 眼睛都亮了起來~~

雖然是說免費不過還是要付120元的宅配費用
一直在想有沒有那麼價值~~~
收到時感覺自己好像賺到啦~~~
好大方的體驗阿~~

這一大箱裡面有金子咖哩×2人份(包)+叉燒拉麵×2人份(包)+牛丼×1包 
還有附上料理方式以及一張100元折價劵

金子咖哩×2人份(包) (此產品共有三種口味牛肉、雞肉、叉燒肉)
食材規格如下:牛肉/雞肉/梅花肉,咖哩粉、高湯、洋蔥、紅蘿蔔、蘋果、香料、白飯, 總重量420g±5%。

<咖哩飯料理方式>
建議隔水加熱至完全熱透。水量一定要蓋過食物袋。電鍋加熱時,將咖哩包、飯包連同食物袋倒入內鍋、(建議可先解凍)內鍋不需加水、外鍋加2-3杯水加熱。若微波爐加熱,須先將食物袋剪開、倒入碗器中、請注意微波時間!

☆牛肉咖哩飯☆
你看看他的牛肉塊真的是有夠大塊
雖然還有我討厭的紅羅蔔~~
不過咖哩把紅羅蔔討厭的味道都蓋過去啦~~
取而代之的是蔬菜的香甜!!

這是兒童口味的咖哩
所以吃起來甜甜的~~
牛肉很軟嫩~不會讓你咬不開~~

☆雞肉咖哩飯☆
裡面都是好吃的雞腿肉喔~~
比起牛肉咖哩顏色似乎單調了一點~~
但是咖哩的辣度跟濃郁卻是我喜歡的~~

微微的咖哩辣更可以感覺到咖哩迷人的香氣
雞腿肉更是入口即化!跟咖哩一起起化學變化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沒三兩下就喀光光一碗~~  

.叉燒拉麵×2人份(包) (此產品共有三種湯底豚骨、醬油、味噌) 。
食材規格如下: 白湯/醬油高湯/味噌高湯,叉燒、拉麵、筍乾、木耳、烘焙蒜末、辣粉,總重量750g±5%。

拉麵也是隨機三選二~
我們家拿到豚骨+醬油的口味
剛剛好都是我想吃的~~~

配料都一樣~差在湯底以及用的麵條~~~
今天晚上看我煮晚餐啦~~

<拉麵料理方式>
清水煮滾後放入拉麵條,豚骨細麵約1分半~2分半。味噌醬油粗麵約3~5分。請依個人嗜好斟酌。
湯包、叉燒肉、筍乾建議隔水加熱至完全熱透。使用電鍋加熱時,需剪開食物袋、將湯包、叉燒肉、筍乾倒入內鍋、(建議可先解凍)外鍋加2-3杯水加熱。若以微波爐加熱,須先將食物袋剪開、倒入碗器中、請注意微波時間!
<另外,建議可自備蔬菜、滷蛋、蔥花,連同麵條、叉燒肉、筍乾倒入湯內、輕鬆完成道地的日本拉麵喔!請適當調整口味鹹淡>。
備註:請務必將煮熟麵條濾乾水分、再放入滾熱湯內,保持原味,風味絕佳!。

拉麵的精華跟好吃在於它的湯底
在處理湯底的同時~
我一邊煮麵條以及微波其他食材~~
這樣速度才會快~~不然大家都快餓昏啦~~

麵條只需要煮個幾分鐘就可以打撈起來
才可以吃到麵條QQ的口感~~
我還加的玉米粒+蔥花~~
讓拉麵看起來更為豐盛一些~~~

YA ~~按圖施工必定成功
料理白痴的我~可以端出好吃的拉麵上桌拉~~~
來來來~~先喝上一口湯~好濃郁的湯頭~~ 讚!!!
再來吃上一口熱呼呼的拉麵~
咻~一口吃光光拉麵真的好過癮喔~~

牛丼×1包
食材規格如下:牛肉、洋蔥、醬汁,總重量200g±5%。
就在我們大家在享受晚餐同時~~
媽咪突然問怎麼箱子還有一小包東西~~
原來是牛丼難怪我感覺好像少蝦米~~~
不過大家現在已經吃不下啦~~~
就看看牛丼有沒有機會變宵夜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