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試吃]多種創新口味的星樂純奶手工酪布丁


這一天突然收到一封簡訊說~~是前鎮子說要寄試吃的店家~
我真的都忘光光這一件事了說~~我老了嗎??記性越來越差~~~

收到酪布丁那天剛剛好是我的生日~~~
感覺很新鮮有趣~~除了蛋糕還有這個酪布丁可以一起慶祝生日~~

有分8杯入以及12杯入
外提盒很簡單又不失設計感~~

一共收到8 種口味的試吃
看到很多種很新奇的口味讓我躍躍欲試~~

把酪布丁一個勁排出來~~~
還真的給他很壯觀~~~

有上店家的網站去觀看~~
發現是以養生為目標讓您吃甜點又沒負擔.
採用林鳳營鮮奶(不加水)製作出酪布丁~~

☆提拉米蘇☆
不看說明我還以為是可可口味的~~
略為苦澀的那一層可可~~更可以帶出下層原味奶酪布丁的美味
不會讓你感覺很膩口~~要是可以再帶一點酒味~應該會讓我更醉心~~

☆咖啡☆
這個口味比較沒讓我喜歡~
好像太甜了一點~~奶味比咖啡味更濃郁~~
把咖啡的香味給壓了下去~~
比較像咖啡牛奶還是拿鐵咖啡的FU~~

☆紅豆☆
紅豆入口即化~又綿密也很鬆軟~
搭著奶味十足的奶酪一起食用~甜而不膩吃起來很甜蜜~~

☆原味☆
單單吃原味會感覺有點太甜~~
不過鮮奶的濃郁都被混在禮面啦~~~
細細的品嚐~奶香會在嘴裡慢慢化開喔~~

☆黑芝麻☆
可以聞到芝麻的香味~
但是入口卻會感覺芝麻好像淡了一點~~

☆抹茶☆
很清香的口味~顏色也很迷人~
淡淡的茶香~~讓人吃了感覺口齒清香~~

☆蓮子☆
我最愛的一個口味~~
裡面滿滿的蓮子~~
連子都有經過處理~~
每一個吃起來不苦又養身~~
跟著奶酪一起入口~~感覺蓮子在鮮奶上跳舞啦~~

☆薏仁☆
這個口味我也很愛~~
薏仁本身比較沒蝦米甜味~~
跟著有點甜的奶酪一起~~
甜度剛剛好~把兩者的滋味都提了起來~~
美味都在舌尖迴盪不去~~~
==========================================================
想吃看看不一樣的酪布丁----->點我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