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吃-桃園]部門聚餐-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今年度的部門聚餐~~我們在眾多名單中
選中了位在藝文特區的這一間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因為別部門有人在新莊吃過後~~一直大力推薦~~~
讓我們部門一致通過來這邊聚餐!!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跟鮮友竟然開在一起~~
怎麼我上次來吃鮮友時一點都沒給它注意到~~

大廳的美麗掛燈~~
從這邊走上去2樓感覺很貴氣~~

因為我們騎機車前來
所以比其他部門同事還早到達目的地~~
先跟櫃檯報到之後~
我就開始拍拍拍跟亂逛啦~~

座位挺多的!很適合來這邊聚餐還是辦活動
才6點多就已經有很多組人馬正在歡熱的用餐中啦!!

哈哈~~我們的準備桌~
跟櫃檯人員報到後
餐廳服務生就會開始幫你準備食材啦!!

這邊的燒烤很先進
是兩邊的瓦斯在控制
所以算是瓦斯燒烤吧???!!!

燒烤少不了的肉類
我們這一桌一看到就全部給他劃上正字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那麼餓~~

海鮮料當然也是不可以少的~~
尤其是蝦米蝦子+干貝+扇貝給我2個正字好啦!!
會不會吃完爆血管????

火鍋類我們選了泡菜鍋+干貝海鮮鍋來食用
火鍋類的東西我們就比較沒興趣~~
只有點了高麗菜了事~~~

干貝海鮮鍋一端上來就很豪氣~~
感覺這一餐有499+10%的價值~~
馬上動手打撈干貝~~

泡菜鍋的泡菜你看看給的多大方
不會說是大家都吃燒烤
所以火鍋很隨便~~

不知道誰點的手捲
拿到我們這桌來

我對蝦卵手捲就超有興趣~~
一張口就吃光它~~
不過飯類會降低我的戰鬥力~~
所以不可以一開始就被他戰勝~~

生菜莎拉系列的~
我有一點忘記他是蝦米東西?!
應該也使拍個照都沒吃到吧!!

可愛的迷你炸蝦
果然蝦子也很迷你~~

署餅= =
這是誰點的~~來人給我托出去~~
當作在吃早餐嗎???!!!真的是亂點一通!!!

這個好像是炸雞塊
不知道是誰夾給我吃的~~
還是夾給我拍照用的~~

天阿~~竟然還有飯團
這擺明想讓我們大家戰鬥力下降~~
所以我一口都沒動他~~~

呼呼~~我們的肉肉終於登場啦~
首先上的綜合拼盤
吃起來很不過癮~~

牛五花系列好好吃
我們不知道加點了幾個正字

還是牛肉系列~
反正我們這一桌對牛情有獨鍾~一直給它劃正字!!

開始燒烤啦~~
因為大家都太餓啦~~
我們就開大火給它加速~~
突然感覺這個瓦斯碳拷很方便
火的大小可以隨心所欲~~

一定要說說牛肉夾泡菜吃真的好對胃~~
店家很好的地方是在最後一小時會提醒我們最後一次加點
真的超過2個小時也不太會趕人~
要說缺點應該是沒垃圾桶~我們垃圾都不知道丟哪??
我的減肥計畫又再一次受阻啦
夏天的浪花+比基尼+啤酒~~等等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