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體驗]解饞小舖-辣的好過癮的辣豆干+辣椒醬+御品花生糖


前一天吃完米糕+肉燥之後
媽咪也已經再問有沒有要團購啦~~~

要團購也要拿東西給我同事她們吃看看才可以阿~
竟然跟小阿姨合力吃光剩下的食物~~~
還跟我說都有剩下一點點給我吃~~~
看到我差一點昏倒~~~連外包裝都給我丟了~~~

☆原味花生糖☆
沒有看到PEI所說的跟臉一樣大的花生糖
因為都被我媽咪+小阿姨掃進肚子啦~~
她們一直誇說者個花生糖~~香脆不粘牙~~
花生大顆又扎實~~好話都給她們說盡~~

☆芥末花生糖☆
我吃第一口不小心被他給嗆到~~
其實只有微嗆微辣芥末~~
一開始吃很不習慣~後面越來越順口~
芥末的香味會在嘴巴跟花生一起跳圓舞曲喔~~~

☆辣豆干☆
我怎麼感覺我被我媽+小阿娥整到><
都不跟我說這是辣豆干~~
貪心的我一次塞了很多塊在嘴巴裡面~~
吞也不是~吐出來也不好~~

不常吃辣的人~請小口小口食用~~我是錯誤示範~~
豆干滷的很入味三分~~
細細來品嚐~~可以吃到它的香~

☆魔鬼辣椒醬☆
看到它的顏色就知道它的來頭不小~~

一打開來聞到它的辣~~
更是不得了~~~
我才給它加上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
我就辣到受不了~~差一點飆淚~~
這一罐好大罐~~保存期限一個月~~
看來每天都要給它挖一點來吃啦~~~
==========================================

【黃媽媽解饞小舖】
聯 絡電話:0988-234735
FAX:04-25723881
地址:台中縣石岡鄉萬安村石城街50-1號
e-mail:tudoking88@yahoo.com.tw
想了解更多饞品-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tudoking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