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喜喜]我的婚紗評鑑-凱洛琳

包套內容及價格

包套價格:NT$ 36800

最後消費總金額:NT$ [尚未填入總金額]

包套名稱/包套組合內容:
30組18吋大小本皆有~滿版同步輸出~一體成行PVC內頁
攝影照型5種造型~新郎同步


收費部分:加洗照片一組1200元+喜帖100張版費1500元+西裝訂製版費4200元

價格彈性及贈品/以及優惠內容:
1.提供無條件不滿意重拍到好
2.全區禮服挑選不加價
3.外拍造型師跟拍
4.跨縣市外拍不加價
5.應該有的贈品都不會少

消費總金額變動原因:
喜帖100張(版費1500)

整體服務品質

攝影風格及手法及外拍景點行程:
富田農場+愛情故事館
有提供造型師跟拍

服款式數量/試穿/修改服務:
外拍:白紗x1+晚禮服x2
棚拍:白紗x1+晚禮服x1
訂婚:晚禮服x2
結婚:白紗x1+晚禮服x2
伴娘服:兩套

我對禮服的評價:
我很謝謝我的禮服秘書小艾~~
因為我一直去換我的禮服去試穿
他都很有耐心+細心幫我服務~~
就是要讓我穿上美美的衣服

整體造型化妝及飾品搭配:
新郎造型化妝跟新娘同步一共5個造型
訂結婚化妝一次4000圓~終點費提早一個小時加200圓

照片修片美編及相簿組裝品質:
數位相機+數位美編~滿版ㄧ體成型~

週邊商品或服務提供:
謝卡600張
親友卡30張
掌中本*1
簽名籌*2
結婚禮盒*1
桌框+珠寶盒
免費停車場
拍照免費餐點

空間舒適度及提供禮服VIP專屬服務:
每一次去都有家的感覺~還有好喝的柳橙汁~~

服務人員接待品質

關於門市接待服務的感覺:
門市人員姓名:小葉
很親切的招呼~都會主動聯繫我們到婚紗公司的時間跟日期
只要提出來的需求在她可以幫忙的範圍她都會幫忙

關於攝影師的風格與服務態度: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姓名:
辛苦他們啦~~我拍照那一天艷陽高照~大家滴汗如雨~不過總監+小美讓我見識到她們的專業~為了一張好照片在大太陽底下打滾~~還要隨時注意新人的服裝儀容~~只為了替我們拍出好照片~~
而且我笨笨的眼睛跟頭都會亂轉~讓總監+小美忙翻啦~終於順利拍完好感謝他們~

關於造型化妝師的風格與服務態度:
造型師姓名:
Teresa幫我化的妝感很好~眼睛好大~真的有公主的感覺
造型變化很大~~每一次換造型都讓我很驚艷~~是很用心的造型師~
他完成的我妹妹頭+帽子天后的渴望~~

整體心得及建議

他心得與建議:
當初為了婚紗去了很多間婚紗店~~會選擇凱洛琳是因為總監的一席話~讓我很感同身受~感覺有用心站在消費者的立場去設想~真的很喜歡凱洛琳~因為我感受到她們大家用心的服務跟態度~讓我結婚有一個美麗的回憶~~很值得跟大家推薦的一間好婚紗公司喔~~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