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吃-彰化]再一次品嘗美味的鹿仔港魷魚肉羹


這一次會想計畫彰化美食之旅~
一來是剛剛好表弟要結婚~~
二來我真的被彰化口碑卷吸引啦~~
所以連同圓大姐+小城姐夫以及新婚夫妻婷二姐+醺醺姐夫都找來~~

我第一次吃就愛上它啦
沒想到它竟然推出口碑卷
我弟第一個去兌換~~
他說我敢騙他~他要壓死我= =
烏烏~~我怎麼會有這種弟弟~~
竟然為了吃的要謀殺親姐姐~~

再一次光臨~店家的生意依舊是那麼的好
我們一大群人的陣仗障很驚人~
也是等了一下下才有一個長桌可以坐下來吃~~

還要攪拌的炒米粉~~
看的我嘖嘖稱奇~~

店面小小的
但是衛生整齊都有做的很好喔~~

◎鹿港在地獨特古 早味,免費體驗
‧體驗內容:
- 魷魚肉羹
- 魷魚盤
- 肉羹麵
- 米糕
- 炒米粉
以上五樣產品各一份

☆魷魚肉羹☆
肉羹是用好吃的胛心肉製作的
一定要說說一直被我誤會是魚酥的肉炸酥~
真的是百吃不膩喔~

☆肉羹麵☆
湯頭甘甜~份量很夠
一個女生當正餐吃剛剛好~~

☆炒米粉☆
炒米粉沒有外面賣的油膩感
在炎熱的夏天吃~也不會說油膩膩的
沒有很重的調味~卻讓米粉也很好吃

☆米糕☆
米糕的淋醬不同於我常吃到的甜辣醬
用大蒜泥意外的提升出米糕的好吃度
我好喜歡它上面滿滿的魚肉鬆~米糕我ㄧ個人就可以KO啦

☆魷魚盤☆
這一大盤的魷魚
也給的太大方了啊
魷魚發的很好
很脆很有咬感~~
再沾著哇沙米醬油一起食用
那種直衝腦袋的沖勁
真的讓我感覺好過癮~

沒兩三下我們解決了2張口碑卷
要繼續往其他口碑卷前進啦~~
下次還有來鹿港我想我還會繼續來光顧的~~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