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吃-彰化]盛翔隆食品-伴手禮一次帶足


拿完包子我們順著路來到了盛翔隆~
出來迎接我們的是可愛的服務生妹妹~
招呼著我們隨意看看~~~

裡面有好多好多可口的糕點食物阿~~
看著看著好像會餓起來~~

媽咪一直說好懷念麵茶~~
所以我們也順手買了一包回家給媽咪回味~~

可愛的服務生妹妹還請我們試吃~
這樣讓我更喜歡她啦~
我一直跟我弟說她很不錯~~
結果我的腳被我弟踩了很痛

◎最用心的鹿港名 點,盛翔隆糕點嚐鮮體驗
‧名產組合體驗內容:
- 桂圓糕(小盒一盒6入)
- 綜合糕(內含綠豆.牛奶.杏仁.梅子口味)(小盒一盒15入)
- 核桃口酥餅一包

☆桂圓糕☆
一次就給了6顆~
真的有嚇到我啦~~

現場就給它嗑了起來~~
桂圓好香又很多~~
每一口都吃的很滿足~~~

☆綜合糕☆
一共有四種口味
分別是綠豆+牛奶+杏仁+梅子

因為裡面有我討厭的杏仁害我說蝦米都不想碰它~~
直接送人帶走~~來人給我帶走他~~~

☆核桃口酥餅☆
很古早味的餅乾~~
媽咪說她好像回到了以前~~
發薪水時買著面茶跟這個餅乾慰勞自己的日子~~
現在這張口碑卷還有很多名額~~
最近有計畫要來彰化的朋友~~
請多多把握這一張口碑卷
因為伴手禮一次帶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