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吃-彰化]便宜養身的元味甜品屋


這 一間口碑卷本來是在我兌換名單之內~
誰知道在某一天~
他突然給我停止兌換!~~
讓我們大家晴天霹靂~~~

很 家庭式的一間店面~~
有一個白板貼滿特價品~~

但 是最讓我驚艷的是牆上滿滿的價目跟飲品清單~~
真的是很五花八門~~~很多很多都是我很喜歡喝的~~
而且價格好平易近人~~~讓我大大的 開心~~~

沒 有幫手只有美麗的老闆娘一個人在顧店~~
為了增加作業時間~~
飲品都有做貼紙~~
客人點好單就幫杯子貼上貼紙~~

我 很好奇的詢問老闆娘為何這張口碑卷要下架~~
害我失算沒兌換到~她靦腆的解釋~因為她們家出國半個月~~
不好意思讓客人撲空~~所以乾脆 先停止兌換~之後再上架~~~

有 問老闆娘這些材料怎麼製作~
他說都是當天不然就是前天晚上先處理好~~
起鍋後還不能馬上食用~
有一些必須隔水降溫冰鎮~
才可加入糖水調味~

雖然一杯甜湯價格很便宜
不過我看老闆娘都撈滿滿的料給我們
一整個就是很甘心~~~
一上車我就迫不急待品嚐起我的甜湯啦~~
有用心製作的甜湯喝起來真的是 很不一樣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