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吃-龜山]早餐-10元三明治

會知道這間店也是俐說的~他說他常常來不急吃早餐時
都會轉到這順手拿幾個三明治 把錢丟著~老闆也不管你~

因為我沒吃過那麼便宜的早餐
這天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來到店中
我在那邊摸來摸去~就是不知道可不以丟了錢就跑


老闆娘還跟我說~要蝦米口味可以跟他說~
他們可以馬上做~怎麼那麼好阿
一個才賣10元又加上是現做~好超值喔!!

我今天買了鮪魚三明治+豬肉三明治
好吃好吃~沒有縮小!老闆真是善心︿︿
而且果真有人就是拿了三明治就把10圓丟著跑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