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吃-烏來] 排很大的山豬肉香腸

至從某一次夜烤之後~幾乎沒來過烏來老街啦~~
不要看烏來老街小小的~裡面可是臥虎藏龍了不少美食喔 ~~

嗑完早餐後~~我們開車到碧潭去玩~沿路看到人多人再吃烤香腸
害我也很想吃~~就決定衝到烏來吃這一攤~~~
看到他的 招牌沒?! 堅持現烤 不一 樣就是不一樣
真的是很不一樣!! 每一次來都想嗑上一根!!!

只是這一次來也排太長了~~是我太久沒來了嗎??
以前根本不用排隊阿?!!  人龍排到橋那邊說有多誇張就有多誇張!!
對面也是標榜山豬肉香腸 而且只賣你NT.10 竟然一個人都沒有!!

看看老闆多忙碌~常常排滿烤爐上~~~~~

2個人在烤~看他們汗流浹背的~~手根本停不下來~
因為表榜是縣烤~~所以真的很難等~~一直聞到香腸的香味~~怎麼受得了!!
很多人一買就是5-10枝~真的是賺翻啦! !!

等了又等~我拿到香腸........      第一件事~就是趕快刷上滿滿的特製醬料~~
我刷~我刷~~ 好想整根浸下去泡比較快~深怕漏刷哪一個部分!!

看看香腸真的很大根而且是粉嫩的山豬肉~吃起來就是比別人香嫩.....
加上那個醬料又香有辣~也要配上撥好的大蒜 那種多層次的美味同步在你嘴巴刺激你的味蕾! 
之前一個人吃上4根都沒問題喔!! 有來烏來要來排一下這的不一 樣的香腸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