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團購] 期待很久的鴉片泡菜+海菜芽

早就耳聞鴉片泡菜的好吃~~這一次公司開團~當然給它用力訂下去~~
一下我們就湊到一瓶125大洋~公司訂東西速度真的都很快說!!
店家送來的速度也很快說~~母親節的最後一天上班日~團購物紛紛到貨~~
每一層樓的冰箱都超級壯觀的~~滿滿都是大家的戰力品~~~

看到鴉片泡菜時~~其實我有小失望~~因為他沒我想像中的大罐
怎麼我看大家拍起來感覺都好大一瓶~~

一共有3種口味~分別是泡菜.高麗菜泡菜.海帶芽
我買了泡菜+海帶芽 (微辣) 看大家都說微辣=小辣!! 
是有沒有哪麼辣~~那大辣不就要送醫院啦~~~

打開來看~很大一片包心白菜~白色的醬汁真的很特別~~

吃上一口~真的是小辣~又酸又辣~很過癮~~
我感覺跟良汕味道很像~但是他更酸~醬吃起來才會過癮吧~~
難怪叫鴉片泡菜~~不是沒有道理的~~~

看到它的瓶身我有點怕怕的說~~感覺是海帶的黏液~~

真的很滑~都夾不起來~噗~欺負我用鐵筷子喔~~
這是我最期待的~因為吃韓國小菜的海帶芽都很美味
But 吃ㄧ口~嗚~有腥味!!! 這個海帶芽不是我的菜啦~~~~

這是同事借我拍的高麗菜泡菜~它是買小辣~看起來就紅通通~~

跟大白菜的整個感覺都不同說~~高麗菜不是完整的~都是一絲ㄧ絲的
他吃起來的感覺好像台式泡菜~但是又多了一種豆腐滷的香味~~
就是很想配上一盤臭豆腐~一定會很過癮啦~~~
整體口味大評比----> 大白菜>高麗菜>海帶芽  (以上純屬me的口味)
良汕VS.鴉片 大PK------>口味  良汕=.鴉片(泡菜系列)
                                           價格  鴉片>良汕
                                           份量  良汕>.鴉片
                                       回購率  良汕>.鴉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