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吃-桃園]好吃蛋糕的新選擇--美德糕餅舖

當我看到這個口碑卷的時候~
我就有跟我妹在討論說~要不要我們2個人一人搶一種!!
因為他就在我的地盤~運費都可以省下來啦!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我的口碑卷卡單啦~~
嗚嗚嗚~~害我不可以換~~只剩下我妹孤軍奮戰啦!!

害我下午很緊張一直傳訊提醒我妹要搶要搶~
我看我都快比他緊張啦!!當成功時我怎麼感覺自己有中樂透的fu

後來又突然接到小誠姊夫的來電說~想請我幫忙去取蛋糕!!
哇哇~好閃!!圓好幸福喔!小誠好有心!!
拿蛋糕的事交給我吧!!我要化身為愛的天使啦!!

一下班就先衝去7-11換卷再回家接人!!
可是我做錯了一件事~就是跑去吃晚餐= =

本來以為我們會是第一組來兌換的人馬~
沒想到老闆說下午就有人從台北殺過來兌換啦~

看我們在拍照~老闆還跟我們說要拍蝦米~真的是很有趣~
外觀看起來真的不像蛋糕店~裡面走進去比較像茶店...

佈置的很農村的感覺~好像回到50年代喔!
我喜歡透明的桌子~下面有魚游來游去!!

吧台上有珍貴的冰低咖啡 ~旁邊的木頭日期我喜歡!!

本來以為拿了蛋糕就閃人~沒想到店家竟然給我們驚喜!!
請我們試吃好吃的蛋糕~~害我後悔先去吃晚餐!!

雖然我沒有換到口碑卷~不過熱情的店家讓我吃了好多好吃的蛋糕
店家的蛋糕奶味都濃郁~才知道他們都是用牧場的牛奶去製作
光成本就比外面高啦~~難怪口感可以那麼綿密細緻~~~
而且他們還可以把羊奶乳酪蛋糕用到都沒有騷味!!
還跟我們約定下次來試吃看看芋頭卷~
看看有沒有和香帥不相上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