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吃-桃園] 大口大口吃肉 美味一級棒 - 本燔鍋物料理

我早在看上這一間餐廳很久啦~~
之前看到好多網友的食記~都讓我口水直流說!!
終於在這個月我們家聚餐~選定來這邊吃!!

就在中壢火車站的附近~~地點很好~~
看到鮮芋仙的旁邊走上去就是啦~~

上去後別有洞天~好特別的餐廳阿~~
竟然藏身在2F~~ 前面就是汽車的停車場喔!!

大門口佈置的很日本風~有股舒活的Fu
平日午餐299+10%服務費
平日晚餐以及假日399+10%服務費
120分鐘讓你無限吃到飽飽飽.........

櫃檯上有擺上可愛的裝飾跟糖果~~
已經有不少客人在等位了說....

在往裡面走去~就是今天用餐的地方~~
告知有定位~馬上有親切的服務生幫我們帶位!!
並跟我們說明有120分的用餐時間以及用餐注意事項

用餐的地方~是採用泛黃的燈光~會讓你很放鬆的吃東西~~
桌面上已經擺好的用餐的器具~還有名片跟沾醬調配說明喔!!

☆飲料☆
冰飲-- 可口可樂/雪碧/無糖麥茶/洛神花茶/冰水
熱飲-- 熱麥茶/熱甜菊茶
飲料都是可以無限暢飲的~~
只有我點熱飲~~比較建議夏天點冰飲~~等等吃東西才會過癮~~

☆湯頭☆

桌上放有RO水+壽喜燒湯~讓你自行調整你的口味
要是不夠可以跟服務生索取^^......

桌上真的擺的滿滿的~~看到肚子都咕咕叫啦!!
我要開動啦~給他吃個大呼過癮一下!!

☆調味料☆
都給你放在桌上啦~~不用離開位子~感覺很不錯~也不會過度浪費

☆調醬一☆
CAS雞蛋+七味粉
這個沾肉吃~超級正~~肉質會很滑嫩喔!!

☆調醬二☆
醬油+薑泥+白羅蔔泥+蔥花+七味粉
拌麵+吃肉....等~沾蝦米都好吃啦!!

☆肉類☆

☆S.P.F網室健康豬肉☆
天阿~這個豬肉也太好吃了吧!!
我們一直加點到豬肉一度還缺貨!!
他的肉質跟一般的豬肉不太一樣~
肉真的好甜美!! 不用沾醬就好好吃!!

☆霜降牛肉☆
不虧是頂級的霜降牛肉口口都是驚喜.......
油花分布均勻~呈現大理石紋~也沒有筋夾雜其中
一口吃下去~肉都我嘴巴裡跳舞啦~~

☆嚴選小肥牛☆
肉質柔軟~口感綿密~會讓人一口接的一口~~
一次就給它全部刷下去~~ 真的好好吃~

這邊的肉質真的都好甜美~我家人都讚不絕口...
大口大口的吃肉~真的過癮阿~~我惑出去啦~
肉真的太好吃~都把減肥的事丟在腦後啦!!

☆百匯時蔬☆

由服務人員推著的餐車~上面放擺的好吃的蔬菜+火鍋料~
東西五花八門~任君挑選~

推~麻薯燒+年糕+芋頭+地瓜+南瓜
尤其是芋頭~不知道是不是大甲的芋頭~好好吃
地瓜我媽則是說好甜~甜到心坎裡的好吃

不過我要小抱怨一下蔬菜~
高麗菜看有黑黑的地方~雖然好吃~但是外觀不好喔!!

☆副食☆

緞帶拉麵~好Q好好吃~
不只造型討喜~口感更是一流喔~
把它放在壽喜鍋煮熟~不用沾醬味道100分

☆蘋果醋☆
吃到這邊時肚子好飽~~喝點醋剛剛好可以促進消化喔~

☆餐後甜點+熱飲☆

☆紫米紅豆粥☆

不會很甜~紅豆有爛~在自己淋上一點鮮奶油~~好吃

☆芒果冰淇淋☆
不會很酸~顏色很好看~味道更是不錯喔!!
很少地方可以吃到芒果口味的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
本來是抹茶紅豆冰淇淋~不過今天沒有提供~~
阿~~我比較想吃抹茶紅豆冰淇淋~
因為香草冰淇淋吃起來就很一般說!!

☆熱奶茶☆
紅茶味很香~倒是店家可以提供鮮奶代替鮮奶油一定會更讚!!

☆健康養身茶☆
其實就是薄荷茶~喝起來很清涼~可以解一下油膩感

☆玫瑰煎茶☆
味道是慢慢散發出來的~~
一開始喝會超嫌清淡~泡久一點味道才會慢慢帶出來!!

我們的位子可以看到街景~感覺很舒服的視野!!

臨走前也去參觀了一下廁所~
一點都不馬虎~看的出來店家的用心佈置
每一個小細節都想讓客人賓至如歸..............
今天這一餐~一致獲得家人的喜愛~~
不只食材新鮮~肉質上等~
更重要的是氣氛好~服務人員也很熱心跟親切喔~~
所以住在桃園的朋友有福啦~這間真的是一個聚餐不錯的選擇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