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團購]喜樂米漢堡-梅干豬肉+三杯雞

最愛我表姊啦~~因為他們公司超愛團購
幾乎一週一個團!現在她住到我家附近來!
讓我常常有新東西可以嚐鮮看看!!

這一次他帶來梅干豬肉+三杯雞
都是我沒吃過的口味~~

之前在costco買過薑汁豬肉就覺得超好吃~
原來y拍上有那麼多口味可以選喔!!

趕快把表姊帶來的米漢堡送進微波爐!!讓他入洞房加溫一下!!

咻~2分鐘後!我們要開始美食品嚐時間

梅干豬肉吃起來很像上次買的薑汁豬肉不過他偏鹹

沒有得到大家的喜愛說~雖然也是很好吃~~

三杯雞太讚啦~~怎麼可以哪麼好吃!
馬上把全牛肉給壓下去~大家都比大拇指說好吃
把三杯雞的好滋味都包入米漢堡裡面啦!

我媽還跟表姊說下次團購幫我們家買3包三杯雞!!
你就可以想見他有多好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