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吃-桃園]永川牛肉麵


星期五吃完壽喜燒回來桃園時就看到有工讀生在發宣傳單
我們桃園也要開一間永川牛肉麵啦!
而且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6/20-6/21有1圓牛肉麵

住在附近的我~怎麼可以過錯~

先走去看好地方~晚上就跟我家人沙盤推演的一番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我星期六竟然起床失敗~~
起來時都11點啦~趕快準備一下衝出門~~

50分到那時竟然沒蝦米人排隊~~
是大家都不知道嗎?~~

可是突然一下子出現了好多人~~
好家在我跟我妹排到了8.9號~

沒想到我們那麼前面說!!

沒有等很久我們外帶的牛肉麵就好啦!
還挺大碗的~真不敢相信竟然只要一元

2元就買好了我們的午餐!!

回到家給他倒出來~~一點都不馬虎說!!

牛肉很多塊~而且也很大一塊喔

因為不可以選口味~大家一律都是川味牛肉麵
吃起來辣辣的很過癮說~

吃牛肉麵就是要吃這種大大的粗麵~
大口喝湯吃麵才會過癮阿~~

其實不想排隊的人道月底都有50圓試吃價喔
怎麼看也是很划算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