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吃-台北] 阿婆乾麵-餐組合吃飽飽

這的店面很顯眼說 遠遠就可以看到紅房子
原本還以為是幼稚園或是教會~~

沒想到是間麵店   呵~好特別的店面

所以決定今天午餐就吃它啦!!

餛飩湯┼阿婆乾麵正好適合中午想吃清淡的我
它有套餐組合 價格也可以接受

店裡面沒有賣很多東西~
主要就是賣乾麵+餛飩湯

料理區~~看到就餓啦~~

裡面正在煮我的午餐!!

正在準備中的餛飩

你看看鮮蝦餛飩竟然是一整隻蝦呀~

我的口水都快滴下來啦~~

冰箱那的小菜想吃的人可以去自取~~

我點了套餐--->乾麵+綜合餛飩湯

點好午餐後我很好奇的跑去看店家料理~~

店家也很大方讓我拍照

乾麵一端上來沒有讓人很驚豔!!
看起來乾麵很簡單~
不過就是醬才吃得出麵條及醬汁的功力

趕快來給他拌一拌~~

桌上有辣椒醬+烏醋可以調味~~

辣椒醬很香不是太辣
吃乾麵+辣椒醬真的是絕配

綜合餛飩湯裡面一共有六顆餛飩湯

鮮肉餛飩*2+鮮蝦餛飩*2+青菜餛飩*2
餛飩每一個都好大顆~~用料實在!!

湯喝不夠還可以加~~這一餐讓我吃好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