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團購]肖想很久的龍蝦舞沙拉

噗~~有沒有哪麼準~昨天下班前還在跟同事約說~下週來找團購
我們想買這個龍蝦舞沙拉~~我吃過一次後就對這個滋味念念不忘~~~
誰知道一回到家~~媽咪說~俐拿了一包東西給我放在冷凍
打開一看~竟然是我想很久的龍蝦舞沙拉~~好想衝去親俐~~

這個我肖想很久啦~過年前就想找團購
誰知道不知道在忙啥~等我想到要過年啦~~根本來不急成團

而且之前俐也說~他們公司買這個反應很不錯吃
上次他給我涼拌干貝唇~~這一次他拿這個來我家串門子

而且之前俐也說~他們公司買這個反應很不錯吃
上次他給我涼拌干貝唇~~這一次他拿這個來我家串門子

這麼大一包團購只要135元很便宜
而且調理很方便~都是可以吃的~給他退冰就好
俐還說他們家都是先切好小袋裝~到時要吃就不會一直退冰不新鮮

我要來品嚐啦~~
成份有小龍蝦肉+柔魚+魚卵+日式沙拉醬等 

單吃我就感覺很好吃蛋有點鹹~~而且沙拉可以做出很多料理唷
家裡剛剛好有割包~煎個蛋放滿龍蝦舞沙拉~就不會感覺鹹~真好吃!!
我好喜歡~~配土司吃一定也很優~
我還有看到人家用蘋果做沙拉都好想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