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團購]諾貝爾奶凍 芒果+芋頭

每一次來羅東都會想順路繞來這裡看看買辦手禮回去~~
誰知道上一次5/1連假專程過來~~小姐說晚上6點時所有的奶凍都賣光光~~~

生意會不會太好~~所以都賣光光說~~不然我好想吃草莓奶凍喔~~
他門家的草莓又大又夠酸甜~配上奶凍吃~真是極品!!!

看著店門口的草莓海報~只可以忍了口水跟他說再見~~
店家說現在團購排單也要等6月~~而且沒草莓啦!!
不過我弟昨天回來竟然買了2條回來說~~讓我好驚喜!!!
他何時買的阿~我怎麼都不知道~~我問他怎麼沒買草莓~~
他竟然回我說~奇怪啦~又不是買給我吃~它是要買回來孝敬當媽的人

芋頭奶凍 NT.150
打開就聞到好濃郁的芋頭香~~連蛋糕體也是紫色的

芋頭很鬆軟很綿~還吃的到芋頭顆粒!!跟奶凍一起吃也不會甜到讓你感覺很膩
我媽媽跟我奶奶吃到都會說讚的好滋味~~ 他門說光聞到就覺得好吃~~

芒果奶凍 NT.150
好像是夏季限定口味喔~~這個開箱就沒有芋頭來的誘人~~
到是顏色很吸引人~~黃橙橙的看起來就很清爽消暑~~

吃下去的感覺酸酸的~~可以吃到芒果的味道~倒是你就是會覺得是芒果果凍
沒有芋頭那般的讓大家驚艷~~也是很好吃的~~可視會覺得沒芋頭來的讚!!
口味大評比~ 芋頭>>芒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