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吃-台北]料多味美的豬血湯

差一點忘記分享這一個好滋味~這間店是之前阿姨帶我來行天宮求身體健康有吃過!
我一直記得在行天宮附近~~可是~我的記性好像不靈光喔~~
小猴應該被我氣個半死~~根本不是在附近~只是有點靠近啦!!!

放了一個5/1連假還不夠我玩&吃~5/4找小猴一起放假來吃吃吃~~
看到這間店~小猴就說是我開的~看到豬八戒在上面 = = 
結果吃了我一記飛拳~~真是討挨打!!!

因為起床失敗去到那邊已經是下午2點多啦~~不過還是有看到陸陸續續有人來外帶
一進去就看到邊牆壁放好多名人的照片喔~~~ 還有很多表框的報章雜誌!!

馬總統的照片特大張~~感覺好想總統在看我吃東西~很不好意思說

我很喜歡這張標語~美食共享座~人多時和別人一起吃~
好東西也要讓更多人知道︿︿

菜單大致看起來都不貴喔~~可以讓人很大膽的下手~~

我們點了一碗豬血湯-NT.40 -->謎知音~不然你還想點蝦米~
美麗的店員正在幫我們製作~

有一區醬料區~可以隨意調配自己喜歡的口味沾醬
豬血一定要沾一下~韭菜+醬油+蒜泥=珮珮的美味沾醬

豬血湯來啦~~小猴直呼有夠大碗~
我是覺得超大碗~還貼心給我們一個小碗+一個湯匙︿︿

你看看~每一塊豬血真的很大~我還給他特寫!!
而且一碗滿滿的豬血~跟外面的就是不一樣!!
豬血吃下去不會讓你感覺很腥~嫩的很~配上湯喝可以感覺他在你嘴巴跳躍起來!!

最感心的是~湯可以無限續喝喔~~讓你吃吃喝喝吃飽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