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吃-桃園] 幸福的早餐-龍岡市場無招牌米干

這一天跟我弟來到的龍岡市場~
這邊可是藏有一間好吃的無名米干
我已經肖想它很久啦~~~

妳一定會想早餐吃米干是不是怪怪的~~
不過你看看店裡面滿滿的人潮~~
人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這一句話一點都沒錯~~
看著店家的手一直忙個不停~~
不管是室內用還是外帶~
都在排排排~~~

沒有複雜的佈置~
就連菜單也只有紙寫~~
一整個簡單到不行~~
卻還是藏不住好滋味~~

☆碗豆粉 NT.40☆
第一次吃到他是在師大夜市~~
之後我就愛上它啦~~
只要有看到它的身影~
我都惠來給它點上一份

看起來沒很多~
誰知道一盒倒出來~
真的是讓我很滿足的份量~~
好便宜的價位~~
很適合拿來開胃的碗豆粉
碗豆粉吃起來很清爽~
拌上特製的醬汁~~
酸酸辣辣又微甜~~
難怪我那麼愛吃~~

☆米干大碗全加 NT.75☆
今日的重頭戲~~
就是這一碗讓我銷魂的美味~~
好大一碗~~光看就餓了起來~~~~

所謂的全加就是裡面有加一顆蛋+豬肝+肉
大約7-8分的蛋~還可以吃到微微不熟的蛋黃~~
是我最喜歡的口感~~好讚好讚!!!
豬肝處理的很好~~
燙的剛好粉嫩~
不會有腥味也不會過老~
肉也不會說熟過頭~
吃起來口感好軟嫩 !!
先來嚐一口湯頭~~
很清爽甘甜的滋味~~~
我看大家都會加上辣油~~
吃起來比較重口味~~
卻也是另一種美味!!
這一碗早餐吃的好幸福~~
雖然外頭下著雨~~
我在這裡吃簡單的米干美味
喝著熱呼呼的湯頭~~
心裏也暖呼呼的起來~~
有機會來到龍岡~
請一定要來吃看看好吃的米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