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吃-台中]三廣鳳梨酥-70年傳統口味


這ㄧ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熱賣70年的好滋味
傳說中的冠軍鳳梨酥
包裝的好像禮物~~
我收到時還以為誰繼生日禮物給我~~
人家的生日還沒到~

<店家介紹>
在小時候,家裡就是製餅的傳統店鋪,平常在市場內的生意總是忙的不可開交,家裡小孩也都得下來幫忙。 記得總是在農曆過年的時候,客人總是忙著搶買太陽餅及鳳梨酥,於是乎大家過年夜,但家裡卻是全家大 小一起來過"趕工夜",阿公堅持以手工傳統的方式來做餅,無法大量生產,不加防腐及人工香料、為了讓客人能提著前晚剛出爐 最新鮮的餅來送禮。阿公做了一甲子的餅,留下來的給我們的是對於製餅的一種熱忱,現在的我們依然傳承著這樣的熱忱製作這流傳了七十年的美味。

看看附上的小紙張
上面滿滿的都是這個來頭不小的鳳梨酥
輝煌的得獎紀錄喔~~好羨慕他~~好多獎勵喔~~

ㄧ盒裡面給了5個試吃的鳳梨酥~~
採用的是跟鳳梨同樣顏色的包裝~~

嚴選食材--->關廟的金鑽鳳梨+進口的紐西蘭鮮奶油+石安的領鮮蛋
食材很講究喔~~讓我開始期待它的好滋味啦~~~

鳳梨酥出現啦~~呈現好吃的黃金色
ㄧ打開就聞到很濃郁的奶香說~~
光聞就想吃了他~~
我妹都一直叫我趕快拍一拍~大家都想吃啦= =

吃上一口~真的是好濃好濃的奶香不說~
鳳梨餡很夠滋味~ㄧ點點酸中帶的甜甜的滋味
重點是好吃又不黏牙.....多吃ㄧ點也不會感覺很膩還是太甜~
吃完一個根本不是問題~~是根本就不夠吃啦~~~
不虧是店家熱賣的黃金招牌~~
我下次要請猴姊姊去台中玩也買給我解饞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