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試吃]包裝精美的懷舊小點心-好禮道商行


拿到這一個禮盒~相信每個女生都會不禁大叫出來
稱讚它的美麗~真的很有質感~
上面還有綁上精美的蝴蝶結喔~

裡面還附上店家親手書寫的祝福!!
讓收到禮盒的人會備感窩心的~

店家的名片也做成書籤的樣子~
我很喜歡它上面的那一句話~
"分享就是一種喜悅"

☆ 奶酥小西點☆
這是喜餅盒禮的元老級餅乾!
幾乎每一盒喜餅都會看到它的蹤影

☆ 檸檬夾心餅☆
這的檸檬夾心餅更是榮登我的最愛
好復古的口感!吃它好想手邊來一杯雪碧一起享受
我弟還說我真的是怪怪的~
不過檸檬夾心餅滿滿都是檸檬香味
ㄧ口吃下去好滿足喔!!

☆ 捲心酥☆
有濃濃的奶香!
冰涼涼吃好美味!
是媽咪最誇獎的ㄧ道點心!

☆ 海苔捲☆
鹹鹹甜甜的滋味交錯!
不容你錯過!
有小林煎餅的fu

☆ 核桃奶酥☆
不會吃起來油膩膩
倒是滿口的奶香跟核桃的好滋味
越吃越順口!就是怕會胖!
不然我會給她吃光光!

☆ 麻花捲☆
我嫌他偏軟!還可以更甜ㄧ點
我是螞蟻~喜歡甜滋滋的點心!
但是乃乃卻感覺這樣口感對他老人家來說剛剛好~

我還裝了一些打算上班跟我的同事們一起來分享這一些好吃的點心
讓大家一起來回味一下復古的新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