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吃-台北 ]喜之坊 手工乳酪蛋糕-金字招牌的甜點藝術!


YA~看到甜點我的心就癢癢的~因為看圖感覺東西不大~~
所以還下令我妹一起來搶食~~
加上我算準她要去台北學日文回來時可以順便拿~~
誰知道他嫌下雨麻煩~
最後還是小猴去幫我們拿回來~~~

喜之坊的手工乳酪蛋糕提袋有美麗的圖案~
乳酪蛋糕則是被放置在透明紙盒裡~
感覺衛生有保障喔~~

◎金字招牌的甜點 藝術!手工乳酪蛋糕組合一盒免費體驗
‧手工乳酪蛋糕組合內容:
- 地中海乳酪蛋糕(半盒) + 蔓越莓優格乳酪蛋糕(半盒)

店家有告知可以放冷藏還是冷凍~
我自己是喜歡吃冷凍起來的口感~~
所以拿到蛋糕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它們都放進冰箱冰起來~~

☆蔓越莓優格乳酪蛋糕☆
這個口味的乳酪蛋糕最吸引人的就是他的外觀啦~
美美的愛心~怎麼會叫人不愛上他~~

蔓越莓優格的組合我還是第一次品嚐說~
酸酸甜甜的口感~可以減低乳酪膩口的感覺~
再搭配下層的餅乾~真的是很讚的組合喔~~

☆地中海乳酪蛋糕☆
外層油亮亮的~
中間特地放入整塊的cream cheese~
整體感覺很可口喔~

乳酪蛋糕被我冰起來~~
吃起來的口感好像在吃冰淇淋~
可以吃到很濃郁的奶香以及很扎實的口感~~
乳酪不會說很蓬鬆~吃起來有很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