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吃-台北] 御錢殿-品嚐全新「勝利」的滋味


中和的食物當然不可以錯過~
不過這一次的口碑卷卻是需要運氣~~
要抽中才可以去吃~~~
我已經看這間看很久啦~~
因為真的離小猴家很近~~
之前有幾次要前去品嚐
可惜都要等位~我們就放棄啦~~
因為我肚子快餓死啦~~一刻都不想等!!

裡面的裝潢非常具有日本味~~
給人感覺很放鬆的一個用餐環境~~
餐桌上放著吃豬排必用的調味罐~~~
因為是來品嘗新品~
所以這一次早早就想好自己想吃的食物啦~~

我們前往用餐時~店家才剛剛開店沒多久~~
就已經有很少人在等待進去啦~~
一坐好位~服務生就替我們添上熱麥茶~
還很貼心的跟我們說要小心燙口~

◎邀您品嚐全新 「勝利」的滋味!新菜登場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新品上市,三種口味任選
蔥鹽豬肉漢堡排定食   170元
鍋燒玉子鰻魚定食      200元  v
大阪燒炸豬排定食      200元  v
※需加收10%服務費

她們的小菜很合我們口味
沒兩三下就被我們吃精光~~
我跟小猴點了~鍋燒玉子鰻魚定食+大阪燒炸豬排定食!!
沒有讓我們等很久~我們的午餐就被端上來啦~~

☆白飯☆
好像沒有勝**提供的優
不然吃不過就是感覺口感不夠Q

☆味增湯☆
溫熱的湯品裡面可以吃到豆腐+海菜
但是味增味不夠~~
不然我以前這個湯品一定可以喝上4-5碗不是問題!!

☆高麗菜絲☆
最後讓我一直續來食用的就是這個高麗菜絲~~
在上面淋上酸豆醬~~
平凡的高麗菜絲~~
竟然變身成為美物的開胃食物啦~~

☆鍋燒玉子鰻魚定食   NT. 200元 ☆
一端上來服務生就分復說他有小火~要小心燙~~
看著上面的滑蛋好亮眼~
一整排的鰻魚看著我口水都快滴下來啦~~~
裡面還有我愛吃的金針菇+洋蔥~~~
用湯匙把她們移動到我的白飯上~~
有在吃鰻魚蓋飯的FU~~
甜甜的醬汁淋在白飯上~~
一口鰻魚一口飯~~
吃起來真的好滿足~~

☆大阪燒炸豬排定食 NT. 200元 ☆
小猴選的~~他說看來看去三種新品只有這個他愛~
灑滿柴魚絲的炸豬排~~
看起來很垂涎欲滴~~
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豬排很厚一塊~~
炸的很剛好~~
可以吃到甜美的肉汁
吃起來很有口感~~
肉不會柴柴的還是乾乾的~~
我們都很喜歡喔~~

☆黑糖紅豆麻吉☆
這個麻吉超級Q軟~~
裡面包了滿滿的紅豆餡~~
甜而不膩的口感~~
讓我好生喜歡~~

吃飽離開時~~服務生還問我們有沒有吃飽~~
吃飯時間也不斷前來關心我們用餐的情狀~~
不時添加熱麥茶以及高麗菜絲~~
讓我們今天的用餐感覺被受禮遇喔~~
雖然走平價的路線~~若可以享受到高級的服務~
難怪之前前來都是呈現高朋滿座的狀況啦~~
ㄏㄏ~~我已經鎖定好我下次要來品嚐的食物啦~~
就是那個大里肌豬排咖哩飯~~
有圖有真相~~這樣小猴就不會耍賴啦~~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