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吃-台北]代弟出征-超酷的百齡罈《真時刻‧增樂趣》品酒體驗活動


好一個適合郊遊的好日子
ㄧ早我就跟我妹帶著開心的心情去赴約~~
我們有賺到的感覺~要謝謝我弟讓出這個機會~~
我們大家在動物園集合等待接送我們的小巴士!
看到很多愛評的朋友真的是十分的開心~~
這一次聚會都是美女居多~
大家都打扮的好美麗說~~
我弟要是知道一定會大哭~~沒機會看到~

沒想到深坑還有這個一個戶外藝術之境~
這邊有好多好多藝術品坐鎮~~

還有一個戶外的庭園~
不過今天好熱~應該不會有人想坐外面吧~~
我們被帶領到了2樓~~裡面主辦單位已經佈置好了品酒體驗的會場~~

這次品酒體驗的主持人~有沒有很吸睛
大家都對她拍的不停~好甜美的笑容喔~~
節目的一開始就由甜美的主持人先帶領我們看一段介紹的影片!!

品酒會就油品酒達人--班長--來擔任這個重任~
班長很風氣幽默~
還自己準備了禮物要來送給我們~~
可是人家都沒搶到他準的雪茄筆~~
在班長的談笑風生中~~讓我對品酒多了好多知識~~
原來酒的顏色跟他的年份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誤解了好多年啦~~汗顏~~
酒的顏色倒是因為裝在波本桶還是雪莉桶才會有所差異~~
還有還有分單一麥芽威士忌以及調和麥芽威士忌
班長說品嚐起來的感覺就差的很多很多~~
我們很幸福竟然可以品嘗到12年+17年+21年+30年的威士忌~
哇哇哇~~30年的威士忌都比我還老~~要價可是不斐喔~~
剛剛聞酒就是一種享受~真的真的~~
靜下心來聞酒香~~原來酒的香氣可議那麼多變~~真的是十分有趣喔~~
而且真的喝起來跟聞起來有不ㄧ樣~~~
好像用聞的比較享受說~~

接下來要跟我[們ㄧ起來分享的是旅遊達人-動感小帆
不只是他還有我因為剛剛的品酒~
都有一點點醉了的感覺~~
好羨慕動感小帆可以去各界各地遊玩~~
認識很多人發現很多新奇的東西~
看他拍的人物都好有趣喔~~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這個小胖真的是很放的開~~

※品酒會搭配餐點:(套餐市 價:NT$. 880+10%)
新法三味小品(挪威煙燻鮭魚、檸檬鮮蝦、蕃茄起士)
布奇諾野菇濃湯(附麵包)
干貝和風沙拉
培根小菲力搭洛克斐焗生蠔
季節鮮果球
飲料

☆餐前麵包☆
看到服務人員抱著ㄧ大堆的麵包我就餓啦~~
今天連早餐都沒吃說~就是等這一餐啦~~
微熱的麵包好大一個~單吃可以吃到小麥的香
沾點橄欖油吃就滑順了起來~
不過我妹說沾油吃他不like~油膩膩的~~

☆卡布奇諾野菇濃湯☆
好長的湯品名稱~
我是一直再想為蝦米要叫卡布奇諾??
因為顏色很像咖啡嗎???
很濃郁的菇菇湯~味道比較重!!
撕著麵包沾著吃~真是好吃~~

☆新法三味小品(挪威煙燻鮭魚、檸檬鮮蝦、蕃茄起士)☆
擺盤很精緻的開胃小品喔~~
剛看就很賞心悅目啦~

從右邊吃到左邊會有漸入佳境的fu~~
煙燻鮭魚很可口
蕃茄起士很清爽
檸檬鮮蝦很開胃

☆干貝和風沙拉☆
我們這一邊浪子的干貝最肥厚啦~~好羨慕他~~
我們其他人還有小到忘記他的存在~~
干貝真的好好吃~~可以多給ㄧ點嗎??

不過寶寶問大家有沒有吃到芥末的感覺~
我怎麼依點感覺都沒有~~
囧~我的這一盤沒給我淋醬~難怪我少ㄧ味~~

☆德式豬腳配酸菜香腸☆
婐的主餐ㄧ端上來~大家的相機就開始閃啦~~
德式豬腳ㄧ定很開心~~有當藝人的fu~~

豬腳的外皮很酥脆~
豬腳肉很軟Q
很有份量的ㄧ道菜~
吃多會感覺膩口~~
不過搭著酸菜跟黃芥茉醬吃就可以解膩啦~~

☆培根小菲力搭洛克斐焗生蠔☆
我妹的主餐~~這這~~給我們感覺有落差
小菲力還真的是很小~~而且都沒來問一下我們大家想吃的熟度~~

我的這一塊是寶寶的喔~~
好愛寶寶~~不過我好擔心他沒吃飽~~
因為他割愛給我吃~~
這個牛~~是老牛喔~~噗噗~~太熟啦~~
真的是給它可惜了一下~~

生蠔???不見啦~~
倒是來了一個焗烤大扇貝~~
很好吃~可是我人更想吃生蠔!!!!
主菜PK大戰~
我個人是感覺德式豬腳配酸菜香腸大勝!!

☆季節鮮果球☆
我最喜歡她的鳳梨~
ㄧ點都不酸~~
好想多吃幾個才過癮~~

☆飲料☆
飲料服務生搞錯~~
害我跟寶寶再ㄧ次間接接吻~~

最後帶回家的伴手禮~~
老弟不要說我們對你不好~~
都是你的生日禮物~~
好好玩的品酒會~
有吃有玩有禮物~~
我下次還要參加~~~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