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試吃]青山工房 - 繽紛甜美的法式芒果塔


收到這個試吃包裹時~~
我一直在想蝦米叫做法式芒果塔??
是上面有插法國國旗嗎????
我一說出來~馬上被我妹k~~
她說我太蠢了= =

一個盒裝是6吋的大小!
上面有說明必須要冷藏!
因為我太好奇~所以先給它打開來看~~

哇~~好多好多芒果!
還有其他果仁
顏色好多彩繽紛~~
比我想像中的可口說~~
上面還有附蓋一層透明紙~~

因為有點碰撞到~加上有一點退冰~
所以整體感覺起來軟趴趴~~
我決定先給它冰起來~~
等吃完晚餐在享用~~

塔上面可是覆蓋了滿滿的芒果切丁~~
目測芒果的高度跟塔的高度是1:1
上面感覺很油亮~~
有上一層果膠~~
讓它顯得更加可口~~

冷凍之後的法式芒果塔果然堅硬了起來
不會軟趴趴~~很好切也比較好拿來食用

看看他三層的黃金切面!
一口吃下去可以吃到三層美味喔~~
因為被我冰起來~
所以中間那一層好像在吃冰淇淋~~
又可以吃到濃郁的奶香~~
水果又冰冰的~~還有果仁灑在裡面~~
很有口感~~香氣十足~~
吃了會讓你還想再吃~~
芒果很甜蜜~一整個都呈現黃金色~~
是個很適合夏天來享用的水果塔喔~~
清爽又好吃~~冰涼涼的~~
吃得讓我暑氣全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