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試吃]來自澎湖的海味「醬」吃才夠味!海鮮醬料組合免費嚐鮮


這一次的體驗真的是太讚啦~
ㄧ次可以吃到3種美味
而且不管你是店取還是宅配
竟然一律免費!!!!!!!!!!!!!!!!!!!!!!!
所以一定要給店家一個大心

◎來自澎湖的海味 「醬」吃才夠味!海鮮醬料組合免費嚐鮮

‧下列產品任選三樣體驗

- 干貝小魚辣醬(可選擇小、中、大辣) V
- 珍饌小管醬 V
- 干貝蝦醬  V
- 哇沙米小管醬

☆珍饌小管醬 NT.250☆
<摘自店家說明>
選1至2公分長的小管,因其口感最為彈牙。而其最主要香味來自於蝦米的精煮。用於拌飯拌麵皆適宜。

☆干貝小魚辣醬 (小辣) NT.250☆
<摘自店家說明>
用干貝、小魚干、蝦米等材料組成,吃起來口感清爽,久吃不膩,最適合用來提升料理的美味。

☆干貝蝦醬 NT.300☆
<摘自店家說明>
使用大量的的蝦與干貝,而且蝦子經過挑選無蝦臭味,吃起味道特別順口甘甜,深受主廚們的喜愛。

我選了干貝蝦醬+干貝小魚辣醬 (小辣)+珍饌小管醬
以上這三種美味!! ㄧ收到東西~
我們就在計畫今晚的晚餐啦~~
光光是打開瓶罐~
我的口水都快滴下來啦~~
你看看這上面~滿滿都是料不說
裡面也很真材實料~每一口都讓你好滿足喔~

小管醬我是第一次吃到的
小管都給你處理好啦~~
吃的到海鮮的甘甜以及鮮美!!
很適合單吃配飯吃說~
ㄧ口小管醬竟然可以讓我連扒了好多口飯!!

干貝小魚辣醬 我們採用它來拌麵吃~~
因為它有一點點辣~
吃起來好過癮!!
加上他的小魚乾以及干貝都好大~
吃起來真的很豪氣又很爽快~

干貝蝦醬我妹要來炒ㄧ道蝦醬高麗菜!
富發行的蝦醬都是貨真價實的蝦米!!
不像很多市面上販售的~
根本看不到東西~~只可以聞到蝦醬味><
這才是蝦醬咩~你看看好多好多蝦米~
在加上我媽咪私房乾炒的麻辣花生粒~
天阿~~我竟然吃上癮啦~~
干貝+蝦米二大天王好出色!
不單單只吃到高麗菜的清甜~
我好像吃到海裡面的所有美味壓縮進來啦~~

連我媽都說富發行的東西可是廚房不可以缺少的調味品喔~
我們家吃的好開心~~我想我一定還會再回購的~~
因為我想吃看看哇沙米小管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