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試用] 我要當最美麗的新娘-享受美麗之纖Q II~皇家尊榮組~




DSCF3840
這天家裡來了一個重量級的包裹~~
足足快要有我的座以那麼的高~~
可是2個箱子疊疊起來~~
大家都很好奇的都跑來為觀看是寄來蝦米東西?!
DSCF3841
ㄧ開箱就看到養眼的美女圖文~~
還好我不是男生~
不然我要滴口水啦~
DSCF3843-tile
你看看美女跟彩色的纖Q真的好搭配~~
有讓人想快開產品咬一口的衝動喔~~
DSCF3849
顏色多采多姿的外包裝~
讓我第一眼就愛上她們啦~~
而且裡面都是裝了好吃的軟糖~~
DSCF3855
ㄧ共有4種口味的軟糖~~
分別是草每+櫻桃+葡萄+鳳梨~~

每一顆都是有獨立包裝的好吃軟糖~~
可以很方便就放進包包裡面攜帶出門!

DSCF3850-tile DSCF3851-tile DSCF3852-tile DSCF3853-tile

因為就在今年底要步入禮堂啦~~
每一個女生都會希望自己是婚禮上最美麗的新娘!!

我當然也不例外~~除了叫自己少吃多運動~~
勤敷面膜~好好防曬~每ㄧ件事都很關鍵~~~

這時候來的纖Q剛剛好可以讓我在吃飽正餐後~
嘴饞時來上ㄧ~二顆~~不然我都會去偷吃抽屜的餅乾~_~

很喜歡纖Q~它那QQ的口感~~每一種口味都可以吃到濃郁的水果風味~
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喔~~包包裡面都要準備一下才可以~~

黃大花 (6) 
YA~我要當小猴眼中最美麗的新娘~
很開心在這些日子的努力之下~~~

 <<我真的有努力喔~~我的屁股有離開椅子!!!真的真的~~~
 可以穿上自己喜歡的美美婚紗~~

就要當新娘的那一種喜悅~~
也跟大家一起來分享~~~

請大家不吝嗇給我們ㄧ些祝福啦~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