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吃-台北]大紅庄甜品舖 -紅豆鬆糕搭配甜湯、甜品免費嚐鮮


大紅庄甜品舖就在巷子裡面~
紅通通的招牌~還真的十分的顯眼~~
我們前往時有看到其他顧客正在選購商品
跟服務阿姨也在話家常~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

看到阿姨在忙~我跟阿姨說要到處拍拍~
阿姨微笑著跟我說~對我很不好意思~請我先自便~~
我發現大紅庄甜品舖內部擺設呈現2種風格~
ㄧ近來的那邊給人家浪漫復古的FU
再往裡面走去~是呈現活潑熱情的感覺喔~~

點餐區跟工作區就呈現在顧客眼面前
擺的很整齊劃一
環境衛生也做的很不錯~~
會讓各課更放心的實用商品!!

這個冰櫃放滿滿了好吃的奶酪+狀元糕+紅豆鬆糕~~
每一種我都好想來品嚐看看說~~

◎養生甜蜜甜在心 裡!紅豆鬆糕搭配甜湯、甜品免費嚐鮮:
紅豆鬆糕3入 ($60) + 任選甜湯、甜品2碗 ($100)免費!

☆綜合ㄘㄨㄚˋ冰☆ NT.50
可以任選4種配料~
我把這個工作交給小猴啦~~
它選了龍眼乾+大花豆+椰果+煉乳
上面鋪滿滿的冰在淋上店家特製的黑糖水
店家的黑糖水還有先炒過~
所以黑糖香氣真的好棒~~
我也是第一次吃龍眼乾的ㄘㄨㄚˋ冰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混著戀乳跟黑糖水真的好棒~
其實我本來很想吃芋頭
可惜服務阿姨說今天太多人來兌換~
大家一下下就把芋頭煥光光啦~

☆薏仁蓮子蒟蒻甜湯☆NT.45
我ㄧ直陷入要點奶酪還是喝甜湯的謎團之中~~
最後~~我乾脆全部都點來吃啦~~~
我在阿姨準備東西時就在觀察牠們家的薏仁
感覺煮的很綿密~~不知道吃起來口味怎樣~~
因為我有吃過很硬的薏仁也沒蝦米香氣~~
但是這個薏仁果然沒讓我失望
有把薏仁的香味都給煮出來~~
重點是沒吃到硬殼~~
微微甜的湯水~吃起還很清爽~~
像果凍一般彈牙的蒟蒻真的很得我的心~~

☆天然銀耳湯☆NT.40
這個銀耳湯端上來時~
我還以為我看錯啦~~
怎麼那麼黏稠~~
趕快來給他吃上一口~~
好像在吃燕窩喔~~
還可以吃到淡淡的桂花清香~~
因為我想到我媽咪也很愛吃~~
所以貼心我的還給他外帶打包起來要回家孝敬我媽咪~~

☆芒果奶酪☆
這是季節限定的口味~~
所以也給他點一份來嚐看看~
這個奶酪建議ㄧ定要快快食用~因為它會出水~
它吃起來的口味比較想布丁說~
走清淡路線第一口不突出~
卻會越吃卻好吃~
好想說有沒有芒果醬給他淋上一點一定會更有滋味~~

本來只要吃2種甜品~因為我的猶豫不絕~~
竟然吃了4種甜品~讓小猴都傻眼啦~~
她說他越來越感覺女生對甜食的潛力真是無窮大!!

☆招牌紅豆鬆糕☆
我會知道這個紅豆鬆糕好想是看到某個美食節目在介紹說是蔣宋美齡女士的愛
而且製作過程看起來粉麻煩~~而且還要給他蒸熟透~~

鬆糕感覺想年糕卻沒有年糕的黏Q
因為是糯米製作~所以可以吃到QQ有咬勁的口感~
裡面的紅豆泥很鬆~味道甜而不膩~
但是就是怕被風吹的乾乾的~~這樣口感就會差了很多喔~~

今天被我吃光光的3種甜品~~吃的很開心~~
可是小猴卻是越來越確定我上輩子是螞蟻~~
這是蝦米鬼推論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