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吃-南投]超Q軟彈牙的洪記麻糬


托娜琦的福~~
讓我最近很有口福~~
這一間洪記麻糬可是不提供團購的說~~
不過因為我們大家千拜託萬拜託~~
終於老闆說要是團購50盒~
它就幫我們送來~~~

噗噗~~50盒對我們公司來說~~
根本不是難事~~
沒多久的時間就超過門檻啦~~
不過因為她們家的麻糬堅持當天現做~~
又加上不添加防腐劑~~
所以要給老闆時間去製作~~~

就在我們都忘記它的存在時~~
老闆給我們親自送貨來啦~~

第一次吃它的時候~~
我就為之驚驗啦~~
好軟Q的麻糬~~
只融你口不融你手~

裡面滿滿都是紅豆餡~~
甜而不膩的內餡
搭配上絕讚的麻糬外皮~~
我ㄧ吃就上癮啦~~
可惜的是它的保存期限太短啦~~
不然我一定會買超多盒
給它屯起來慢慢吃~~
我們家也愛上了洪記麻糬~
大家都說好Q好Q
這種口感~~真是難以形容的好吃!!
ㄏㄏ~~下次有跟小猴回南投~~
我一定要給它吃的過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