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團購]超卡哇宜的好吃小八私房布蕾


早早就被大家發文的小八私房布丁
搞到滴口水~~ㄧ直一直都很想來吃看看他的美味~~

YA~~好可愛的外包裝
不管是外提盒還是布蕾的設計都好Cute~~
會讓人愛不釋手喔~~設計感十足喔~~

小八布丁堅持使用新鮮雞蛋、優質的林鳳營鮮奶、法國進口總統牌鮮奶油製作,

香醇鮮奶的濃郁滋味與細緻的滑順口感,每一口都吃得到幸福的感動。


我這一次買的是綜合布蕾系列
從外包裝就可以知道他的口味啦~~

分別有原味+巧克力+咖啡
每一種口味各2杯~~

☆日光雲朵朵 布蕾☆
這個是原味的~~
ㄎㄎ~剛拿出冰箱~
我的布蕾還給我冒汗說~~
是因為怕被我吃光光嗎~~~~?????
因為採用很高級的食材
奶香很濃郁~
口感很扎實~
慢慢的含在嘴巴裡~
美味的奶蛋香氣都慢慢化出來~~

☆焦唐馬奇朵 布蕾☆
裡面可以吃到混著咖啡的烤蛋糕塊
雖然凹凸不平~
可是卻是深藏不露的好味~
不單單可吃到布丁還可以吃到蛋糕
真的是很一舉兩得的口味喔~

☆可可愛跳舞 布蕾☆
超可愛的名字~~
上面的可可還真的很像在跳舞~~
微苦的可可是一入口的感覺~
但是又慢慢轉成布丁的甜蜜~~
味蕾的轉折很剛好~~
GOOD~讓我跟我妹都很愛的口味喔~~
==================================
ㄧ盒6入賣你NT.180元~
ㄧ個要30元~~
超可愛的包裝以及用心製作的美味
真的很值得跟大家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