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試吃]精緻美味的Moji Moji 手作烘焙蛋糕


這ㄧ次很開心有可以品嚐到Moji Moji 美味手作烘焙蛋糕
因為之前鳳梨酥我跟我同事們說很好吃~~
她們對這一間手作烘焙就產生很濃郁的興趣~~

ㄧ打開就看到橘色很鮮明的提袋~~

裡面有Moji Moji 可愛的外星人圖案產品圖
下面就是我們等等要吃的下午茶啦~~

我們要來品嚐提拉米蘇蛋糕+乳酪蛋糕

蝦米口味的蛋糕都會在上面打勾勾~~
還有貼心的叮嚀喔~~
最佳的賞味期限是3天~

開盒啦~~大家ㄧ致說要先來吃看看提拉米蘇~~
剛剛從冰箱拿下來的提拉米蘇是我最喜歡吃的口感~~
可是它卻好難切喔~~我這個笨蛋= =

☆提拉米蘇蛋糕☆
<摘自店家說明>

使用義大利最頂級Mascarpone cheese 加上卡魯哇咖啡酒及超綿密巧克力蛋糕

    濃郁巧克力氣息伴隨著Mascarpone的牛奶香  及慢慢釋放出來的咖啡香味

                                           這就是 最令人醉心的義式滋味.......................


它最讓我稱讚的是它的那ㄧ股咖啡酒香好清新順喉~
最上層還有鋪上滿滿的略帶苦味的苦苦粉~~
跟著好像冰淇淋口感的提拉米蘇一起入口~~
先是嚐到可可的苦~漸漸轉變成咖啡酒及濃郁的巧力氣+奶香~~
最下層還有一層厚厚的餅乾~~真的是好多層的享受~~

☆乳酪蛋糕☆
<摘自店家說明>
用最健康含有活性乳酸菌的酸奶營養豐富、幫助消化

用最頂級的澳洲卡夫cream cheese 、擁有最佳的酸味及細緻口感

堅持用 最新鮮嚴選的土雞蛋    完全不添加 任何香料、防腐劑、麵粉

最正統的重乳酪蛋糕 濃郁而不膩的口感 將會是喜愛乳酪蛋糕的你   最佳的選擇!


乳酪蛋糕的上面有一層果膠~
讓它看起來油油亮亮~~
閃閃動人~~

這個乳酪很不聽話
十分的不好切下去~
我把他切的好醜~~

好酸好細緻的口感~~
讓我深深著迷~
而且配著下面厚厚的餅乾一起吃
滋味真的很棒~~
吃起來酸中帶有餅乾的咬感~~

被我沏的很醜的乳酪蛋糕~~
後來我生氣之下~
發現用湯匙挖來吃~~
感覺十分過癮~~
================================
Moji Moji 手作烘焙蛋糕
網站由此店進去--->點我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