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試吃]童年的回憶-乾坤農場初乳羊乳片系列

早就忘記自己何時報名這一次羊奶片的試吃啦~~


不過一看到是乾坤農場的可愛天使包裝提袋
我的眼睛就亮了起來.....

體驗商品:乾坤農場完整營養配方羊乳片(原味、草莓)

羊乳片的包裝很可愛
都是可愛討喜的羊咩咩
而且一次還可以體驗2種口味~真的是太棒啦~~

還有附上產品說明
讓顧客知道這個初乳羊乳片的特殊之處

內含乳鐵蛋白+初乳蛋白+乳酸鈣+葡萄糖

喚起了我的童年回憶~~
國小時超級愛吃這個羊乳片~

但是我有很怕羊的腥味
有一次我吃到有腥味的羊乳片之後
就再也不敢再吃啦~~~

第一次吃到草莓口味的羊乳片
一靠近聞就可以聞到草莓的香味喔~~
吃起來也有一股淡淡的草莓香~~~

乾坤農場初乳羊乳片系列 不但吃不到羊腥味
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營養成分~~
加上清靜得天獨厚的水質跟地理環境~~
讓羊乳片充滿的濃濃的奶香
害我一個接著一個~~
給他吃不停~~真的是好順口
==============================================
想知道好吃的初乳羊乳片系列哪裡買----->點我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