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吃-台北] 超享受的哈根達斯 Haagen-Dazs 套餐組


自從Haagen-Dazs抽獎我摃龜後~
就ㄧ直悶悶不熱~
最近真的很沒抽獎運說~~
蝦米都不會抽中啦~~大哭~~

我們被帶到樓梯ㄧ上來的位子~
其他座位竟然都給我客滿~

很久之前就ㄧ直說要成行的Haagen-Dazs之旅
終於再這一天實現啦~

以前 Haagen-Dazs對我這個窮學生來說是個夢想~
沒想到天陰陰的這一天~
Haagen-Dazs竟然滿滿都是人~
大家怎麼都那麼會享受阿!!!

ㄧ進去就有美麗的服務人員幫我們大家帶位
本來想吃看看他的高級下午茶
又考慮到冰很容易融化~
所以打銷念頭~~

服務生很快速的地上茶水以及精美的菜單~~

☆ 花之戀☆
我第一眼就被這個花之戀給吸引~
因為它裡面有6球ice可以吃~
也可以換成你自己喜歡吃的口味~

看看我的這個花之戀~
可以一邊吃冰一邊配的脆餅吃~
真的是有受享受~~
不過唯一的缺憾~就是草莓太酸啦= =

☆ 愛情海之舟☆
有3球ice~他的賣點在於有香蕉上面有一層焦糖
不過這樣吃起來對我來說太甜啦~~
吃到最後會感覺很膩口~~
還是ice最對我的胃~

看看這一天高級的Haagen-Dazs 套餐組
難怪女生對甜食都沒抗拒力~~
因為光看就心花怒放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