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吃-台北]讓你吃飽飽的丘家手工蛋餅


以前還在通勤讀書的時後~
有時課比較晚~我都會早起來這邊吃早餐
不管是江阿姨的蔬菜蛋餅還是這一間的手工蛋餅
ㄧ來便宜~
二來會吃飽~~

不過看看他的價位~
最近幾年來好像也有ㄧ些的調漲喔~`
噗~~其實我也不太記得當初買多少錢啦~~
只記得很便宜~很值得買~~

阿姨們的手腳都很快速~~
不要看好像大排長龍~~
其實等一下下就可以買到食物啦~~
ㄧ份蛋餅真的很有份量說~~
可說是別家的2倍份量~~

我買的是香蒜蛋餅+起司
不知道為何就是感覺蛋餅裡面加了起司~~
美味會加倍~~怎麼吃都感覺好吃~~

熱呼呼的蛋餅最好吃~
不過不知道為何~~
感覺沒之前好吃~~
是我的嘴被養刁了嗎???

阿姨會問你蛋餅要不要減
我是喜歡減開來吃~
這邊的調味醬是要自己DIY的~
因為阿姨們很忙~~
沒時間幫你加醬~可以自己家是最好的~~
噗噗~~自己DIY才有成就感~~^^

對了~~也推薦一下蘿蔔糕~~
還是跟當初吃起來ㄧ樣美味~~又很便宜~~
ㄧ份蛋餅+一份羅蔔糕~~真是絕讚的組合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