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吃-桃園] 第ㄧ時間.先嚐.嚐鮮-夏慕尼鐵板燒(下)

大家在看完好吃的上級之後~~
緊接著下來~我要趕快為大家介紹重量級的主菜豋場啦~~~

在上主菜之前~~
服務生端上了一小杯冰沙~~
檸檬口味的冰沙喝起來很清爽~~
有可以順便清清味覺~~讓我們等等用味蕾來嚐鮮主菜喔~~

你看看這一些都是等等要龍重豋場的食材~~~
我在旁邊已經看到肚子餓了起來~~

☆白蘭地鴨胸☆
哇哇哇~~好大一塊的鴨胸肉阿~~~
這是夏慕尼的經典菜色喔~~

只見山姆主廚拿出一個橢圓形的容器~~在裡面鮮料理蘋果~~~
另外外面也同時在煎煮鴨胸肉~~
看著鴨胸肉丟面已經呈現微微的金黃色~~
我好想吃好想吃阿~~~
這時山姆主廚在蘋果裡面臨上了紅酒~~
哇~~香氣就這樣給它飄香了出來~~
還出現了微許的小火焰~~~

害我們阿娟主撥忍不住要前去料理區~
看她認真的在訪問主廚~~
這一隻鴨是不是D罩杯~~
噗~不然怎麼那麼厚實又大塊?!

美麗的甜心主撥-阿娟
妳看她連鏟子都準備好啦~~~

這時山姆正在跟我們介紹那瓶酒~~
也順便請阿娟主撥一起來幫忙完成這一道料理~~

現在的阿娟主撥被賦予重責大任~~
等等山姆淋酒時~她就要負責點火~~

YA~~配合的超級好~~
一場超級完美的火焰秀就這樣呈現在我們面前
讓大家驚呼連連~~~看的我目不轉睛~~~真是太精采啦~~

這時候山姆還在繼續料理著我們的鴨胸肉~
利用俐落的刀具以及刀法~~切開鴨胸肉~~
正再煎煮鴨胸肉的切面~~

終於在我們大家的期待下~~
飄著酒香的白蘭地鴨胸肉上菜啦~~~

鴨肉鮮嫩肉質被酒香帶到另一層境界~~~
不管是單吃還是沾著海研吃滋味都很夠喔~~
山姆還請我們搭配著他一直在處理的紅酒蘋果一起食用~~
真的是很棒的一種享受啦~~~

☆波特牛肋眼☆
加碼主菜之ㄧ可是來自美國choice等級的肋眼
好讚好讚~~~好厚的一塊牛肉阿~~

現煎的洋蔥已經有飄出些許的香氣啦~~~
不過山姆還繼續的給洋蔥悶煮~~

這一邊也持續在煎牛肋眼~~
一直聽到滋滋滋的美味聲響~~~可是來至於牛肉的油脂~~~
好想問山姆可以吃了嗎~~~口水都滴下來啦~~~

山姆突然又拿出點火器~~
問大家剛剛的火焰秀精采嗎?!有看過癮嗎?~~~
呵呵~~大家當然沒看過癮@@!!!!

這一次~我們還關燈~~在黑暗中的火焰好炫目~~

裝盤啦~~~讓人低口水的牛肋眼~~
單吃原味就很好吃說~~
五分熟的肉厚實又甜美~~
一口吃下去~~肉汁四溢!!

山姆也請我們搭配著紅綠胡椒醬一起食用~
紅綠胡椒醬不同於一般胡椒醬~
比較有胡椒的香味~~
更可以帶出牛肉好吃的滋味喔!!

最後我們品嚐的是肋眼邊帶油脂的地方~~
混著悶熟的洋蔥還是洋蔥醬油碎末一起吃~~
吃起來好順口~肉汁跟油脂讓我真滿意~~

吃完好吃的波特牛肋眼之後~~
服務生端上了每人一小碟的蘋果切片+蕃茄~~
跟我們說等等要搭配松阪豬一起享受~~

☆蘋果松阪豬☆
蝦米我們還有加碼主菜之二~~
松阪豬其實就是豬頸肉~
由於一整頭豬身上只有兩小塊
可見於它的珍貴~~

在煎松阪豬的同時~~
山姆也在處理野薑花瓣~~
我這個豬頭~一開始還把野薑花看成高麗菜~
跟小猴這個松阪豬炒高麗菜很普通~~

把野薑花瓣鋪在松阪豬上~
吃起來又有花香又可以吃到豬肉的甜美~~
好清香的口感喔~~~

單單沾著海鹽吃~
滋味就恨迷人啦~~

我還給它捲著蘋果一起食用~~
蘋果的香甜搭著軟嫩的豬肉好好吃~~~

最後山姆利用青蒜來煎煮松阪豬肉~~
比較重口味一點~~吃起來又是另一種口感~~
這種一層又一層的滋味把松阪豬的美味都一一呈現出來~

☆櫻花蝦炒飯☆
不要小看炒飯~~
單單是準備的食材就很繁複啦~
有蛋+泰國米+洋蔥+魚卵+櫻花蝦~~

因為我妹妹也是學餐飲科的~~
之前他有在飯店負責過鐵板區~~
有聽他說過其實鐵板區的炒飯是難度很高的一道菜色!!
因為鐵板的溫度很高~正是考驗主廚功力的深厚喔!!
但是相對的因為平均的高溫售熱~~
所以炒起來的炒飯粒粒均勻喔~~

我妹果然沒說過~~鐵板炒飯~~
炒起來粒粒均勻~~加上酥脆的櫻花蝦~以及一顆一顆的魚卵~~
呈現金黃的飯粒~~看起來就賞心悅目~~~
吃起來更是不得了~~
海洋鮮美的滋味都被炒進飯裡面啦~~

☆精選甜點☆
我們享用的甜點都是法式作法的甜食~~
分別為天使乳酪蛋糕+鮮果塔~~
我個人是對鮮果塔十分喜愛~~
因為有好吃的鮮奶油以及眾多的水果~~
再搭著下面的酥餅一起吃~我可是很愛~~
天使乳酪蛋糕則是被小猴掃光~
但是他說這個乳酪蛋糕吃起來比較清淡~~
它個人是偏愛酸乳酪的那種極致口感啦~~

☆精選飲料☆
分別為奇異果汁+玫瑰花果粒+蜜桃果汁
顏色都很鮮明動人~~~
跟著甜食一起享用~~
感覺自己好幸福~~

最後我們進行菜色大票選~~
奪冠的竟然是今天的三道主菜~~
妳呢~~你會喜歡哪一道主菜?!

辛苦的主廚們~~
搞笑的來一張合照~~

最後當然也要來大合照可以阿~~
主廚的帽子都好高~~大家只好在細縫中鑽出來合照~~
謝謝夏慕尼以及試吃會的工作人員~~
讓我今天從早吃到晚~~
第一次那麼享受大餐~~~
一直吃ㄧ直吃~~
莫過於是人生最開心的事啦~~
還認識了很多同鄉的朋友~~
希望大家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來吃飯跟參加試吃會~~好期待~~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