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吃-桃園] 第ㄧ時間.先嚐.嚐鮮-夏慕尼鐵板燒(上)


老早就想來吃看看夏慕尼的鐵板燒~
來完成王品集團的美食拼圖~
實在太多人都跟我說過他的超水準的美味跟ㄧ流的服務~~

所以可以來參加桃園的第一場試吃會~
ㄧ整個大開心
雖然今天的天候不佳~
卻一點也不會減少我了鬥志~~


在到報處報到之後~我就開始隨性的亂逛亂拍~~

很浪漫的鋼琴他會自動放音樂~~
往裡面ㄧ點就是鐵板燒區~~
旁邊還有享用甜點的地方
佈置的美輪美奐~
給人ㄧ種很放鬆吃飯的fu~

在我們等待試吃的同時~
有一位帥哥主廚過來跟我們招呼~~
真的很有明星架式~~

還為我們示範時鮮蔬菜湯~
看他俐落的伸手~~
讓我越來越期待今天的試吃會啦~~

時間ㄧ到~我們被帶領前往今天試吃會的現場~~
真害羞~~我們20位粉絲包下了2樓一整層說~~

今天的試吃會真的要好好感謝可愛的主辦人Selina
還有很多幕後的工作人員~~^^

為了今天的盛會~夏慕尼號招了各店的王牌主廚來位我們服務~
哇~~我真是太有口福啦~~第一場試吃會就吃那麼高級~
還有要謝謝桃園店的經理~~她可是一位大美人~~
我愛桃園~~ya

每一座位上擺好整齊的餐具以及調味醬區
ㄧ坐好服務生馬上就遞上濕紙巾給你擦拭~

也馬上給你添上開水~~
真的有被服務的很周到喔~~


這是放在餐桌左前方的醬味醬區
從左到右分別為玫瑰鹽--蒜味美乃滋--洋蔥醬油

其中洋蔥醬油也可以當作餐前小菜~
直接取食來吃~~被發現我已經餓啦~~



☆前菜☆

從左至右分別為水果晶凍鮮蝦塔--泡芙魚子醬-分子芒果冷湯

不過服務人員說要從又吃到左~~
會有一種意想不到的層次感~



這才是之後會推出了擺盤~
把食物放在鏡面上~~
鏡面折射出的光芒讓食物更加美麗~~



分子芒果冷湯

沒吃還以為它是蛋黃要生吞~
但是它可是芒果做成的喔~~

主廚解釋說這是分子料理~~
超級炫的~~利用特殊的做法作成食物喔~~



泡芙魚子醬

新鮮的鮭魚看起 來特別可口
把他放在手指泡芙上~~讓我ㄧ口吃下~~鮮美到不行!!



水果晶凍鮮蝦塔

除了可以吃到新鮮的水果之外~~
我還吃到鮮美的海鮮料~~

上面還有晶凍~QQ的~~
好像把夏天的海洋風味包進去啦~~



☆餐前麵包☆

熱呼呼的餐前麵包~
吃不夠還可以請服務人員在加續~

不過接下來還有很多好吃的美食~~
所以不可以讓我的胃戰敗在這邊~~



把奶油用抹刀抹在麵包上~
麵包可以吃到濃濃的奶油香氣喔~~



我會肥~我把奶油給他塗在麵包上
ㄧ點都不客氣~就給他厚厚的一層~

熱熱的麵包把奶油給他劃開~
吃起來好過癮~



山姆山姆~今天可是要來服務我們這ㄧ桌的饕客~~
辛苦他啦~~在大展廚藝前~來ㄧ張帥帥照~



山姆說今天大家就跟著她帶著味覺去旅行吧~~酷~
我和小猴一起用主廚招待的香檳乾杯~

好好喝的香檳~我們一直續~
有點微醺的FU~



主廚正在用等等用來沾料裡的佐料~
看他認真的神情~~
我只可以說認真的男人最Man~~~



☆松露炒百菇☆

哇~~好大一盤百菇盤~~
每一個都粉大一片!!
讓愛吃菇的我驚喜了一下~~



開始料理啦~~
先用鐵鍋悶煮~~

一開鍋的瞬間~~香味都衝出來啦~~
讓我們今天可愛的主辦人Selina都親自下海掌廚~~~



就在我們大家感覺可以上桌時~~~
山姆這時賊賊的拿出一樣秘密武器~~~



天啊~~這不是傳說中的高級松露 嗎????????!!!!!!!!!!!!!!!!!!
大家很有默契的一直鼓吹說~~多一點~~多一點~~~



果然山姆給的很大氣~~
好多好多松露~~

把松露拌進炒好的百菇內~~
感覺自己好像貴婦說~


松露吃進嘴中會感覺他直衝腦中~~
快樂到我不知道怎麼思考~~



☆牛肉清湯☆
一開始只見到服務生端了2團生的牛肉丸在我面前~~~
不在一會兒~~給生牛肉丸淋上高湯~~



生牛肉丸就好像開花一般
漸漸被燙熟~~我的心也跟著開花啦~~~



我要開動啦~~~
先來喝一口湯~~~好濃郁的湯汁~~~

再來上一口牛肉~~
約莫5-7分熟的口感~~

把牛肉的鮮味瞬間封在裡面~~
簡簡單單就呈現出牛肉清湯的好滋味喔~~



☆地中海陽光沙拉☆

因為我坐在料理台最邊邊~~
所以都可以先偷瞄到下一道料理的食材 ~

一開始我看到大塊的鮪魚肉時
我還以為是我愛吃的巧克力塊~~
跟小猴說她們家的甜點好快就上啦~~



結果烏龍一場~_~
但~~這個鮪魚塊也大的太驚人了吧~~~

看著山姆給他每一邊煎熟~
又給它切片~~厲害的地方再於每一片大小都差不多說~~



不一下的功夫~~
主廚開始擺盤啦~~~

除了生菜外還有紅黃椒~~
服務生這時還附上一碗鮪魚沾醬~~~

妳看看那個鮪魚肉片啦~~
煎得好美味~~上面還有灑上黑胡椒+起司粉~~

生菜沙拉混著鮪魚醬沾著吃~~
感覺鮪魚在我的沙拉上活跳跳一般~~



☆牛肝菌菇濃湯☆

接下來來了一道很像下午茶的湯品~~
採用咖啡杯子盛裝~~



裡面還真的有很多奶泡~~
因為它有別名為卡布其諾濃湯

當服務生幫我裝滿時~~
我真的一度有再喝咖啡的錯覺~~



乍聽之下也覺得詭異到一個極點
無法想像這是個什麼味道 

可以喝到很多很多濃郁的菇菇香味
還可以吃到菇菇~~讚讚讚~~

========================================

呼呼~~接下來我就要來幫大家介紹重量級的主菜啦~~
請大家拭目以待~~~待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