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試吃] 3吋冰火爆漿蛋糕(卡士達/巧克力)6入綜合禮盒


這一次的瘋體驗除了吃了好吃的北方麵食之外~
還可以外帶走我已經看到很多人分享都說好吃的3吋冰火爆漿蛋糕

外提盒上面有貼心的提醒~
冷藏三天~冷凍七天~

3吋冰火爆漿蛋糕比我想的大~
噗~我以為3吋大約吃ㄧ口就沒啦~~
小猴看著我說~~你以為你是蟒蛇嗎??一口連大象都吃光光= =

☆卡士達冰火爆漿蛋糕☆
它長的很像北海道戚風蛋糕~~
不過小猴說很像發糕= =

本來想說給它烤熱讓它爆漿~
不知道是烤箱火力太小~還是時間太短~
外層蛋糕熱熱的~~
裡面卻只有微微的融化~~
卡士達很濃很勾~
這樣吃竟然意外的好吃~~
有在冰淇淋餡的fu

☆巧克力冰火爆漿蛋糕☆
因為卡士達讓我感覺烤成這樣超級好吃~~
我也如法泡製一番~~

小小一個對我們女生來說是很剛好的點心~~
外熱內冷的吃法真的很炫~
巧克力很香濃~~我是比較喜歡再苦一點的巧克力~
但猴姐姐說這樣就很對她的胃口
它讓簡單的蛋糕吃起來濕綿順口~
===============================
幸福咬一口蛋糕美食館
http://www.ihergo.com/store/happybite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