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試飲]冬天暖暖喝 強化競爭力-奈米鐵牛奶讓你美麗有元氣

我ㄧ回來~我弟跟我妹就一人拿一瓶鮮奶來給我喝
害我驚喜萬分~後來來知道是我們家抽中的鮮奶送來了~~~

最驚人的是我家的冰箱~~
裡面竟然被鮮奶佔據啦~~
真的是很嚇人的場面~~

那時推出2款口味的鮮奶~
其實我都很心動~~
但是看到這個奈米鐵可以讓女生氣色變好
當然要抽看看這一個~讓自己每天都有好氣色

《奈米鐵牛乳》
採用奈米等級的焦磷酸鐵為原料
利用其奈米化的特性
再以乳化劑將其包起來融入牛奶裡面~
這樣可以喝到更完整的營養喔~~

隨手可以微波的包裝~對現在人來說~
無疑是一大便利~~想喝熱鮮奶就給它溫熱一下!!

因為我妹喝過紅瓶身的鮮奶~所以我把我用愛心加熱的鮮奶
端去給我弟說~~機警的他怕被我拍到~
竟然擋起來臉喝~~還跟我說這罐明明是給女生喝的~~
它有男子氣概竟然要他喝這個~~
不過溫溫的鮮奶在天氣變冷的晚上
喝上一口~真的是備感窩心~~
牛奶喝起來濃醇香~~
每一口鮮奶的好滋味都在嘴裡甜蜜開來!!
不止是喝到好喝的鮮奶也喝到可以補氣色的鐵質唷!
真的是一舉兩得的好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