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吃-琉球]辣的很過癮的魚の鄉-麻辣鱈魚切片

從去年年底開始~~公司的團購就陸陸續續開始~
我也搞不清楚我到底跟了多少團~~
最近年貨也慢慢的到貨中~
其中海鮮乾貨我就團購了很多間~~

這一 間的麻辣鱈魚切片 價格挺便宜的~~
這樣一包團購價45元~~遠比我想像中的大包

可以放到過年吃不是問題~~
但是根本放不到過年~~
就在我K日劇的快樂時光中~~
被我嗑光光啦~~~

第一次吃到是去年別人請吃的~~
那時已經跟不上訂購~~
不愛吃辣的人會被他辣到~~
但是很奇怪~~就是會一直想偷拿來吃~~

它的辣已經讓我猛喝水啦~~但是卻吃上癮~~
因為怕他的辣~~所以反到會慢慢品嚐
不過聽同事說還有另一間更辣更猛~~
等我吃到再跟大家分享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