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試吃]乾坤農場酒香系列晶凍-埔里紹興桂圓凍



這一次又有機會可以試吃到乾坤農場晶凍~ 整個就是大開心~~

其實我一直在留意官網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機會可以吃果凍~~
我對甜食有抗拒不了的愛~~

結果應該宣佈的當天一回到家~就看到果凍躺在桌上~~
乾坤農場的速度真的有夠快~~


裡面還有附上名片以及優惠卷~~
害我好想去清境玩一玩阿~~

☆試吃品項 ☆
乾坤農場酒香晶凍系列正品一盒,價值200元。
點選晶凍名字可連結至晶凍介紹唷!


a.南 投紅酒晶凍b.大 湖草莓晶凍
c.埔 里紹興桂圓凍 d.南 投白蘭地咖啡凍
e.日 月潭櫻花凍 f.清 境蘋果醋凍
g.埔 里愛蘭白酒蜂蜜凍 h.清 境水蜜桃酒凍

噗~~我也望記我的志願是蝦米~~
只記得最想吃到的是櫻花凍~~


其他是蝦米我都可以接受~~
這一次不像蛋糕有特殊組合~~

結果我收到的試吃是--埔里紹興桂圓凍--
一整盒商品依共有10個小包裝~~


外盒有很多可愛的小精靈在對晶凍探頭探腦~
十分可愛有逗趣~~好像都想來來偷吃我的晶凍~

真空包裝酒香晶凍不拆封常溫可保存270天, 酒香晶凍酒精濃度為1%↓,請依個人情況食用。本產品不含防腐劑、色素等化學添加物.

一打開~桂圓香氣就撲鼻而來~~~
要滴汁啦~~我要開動啦~~~

原來晶凍長得那麼晶瑩剔透~
好有彈性QQ~壓一下會彈回來~~

裡面還包有一大顆的龍眼~~
我吃過裡面包脆梅的~
還是第一次吃到包龍眼的~~


湯汁可以淺淺嚐到埔里紹興的特有酒香~~
很巧妙的包覆住桂圓凍~~


晶凍甜蜜蜜的~~果凍都是桂圓香~~
好想好想跟大家一起來分享這一款好滋味~~


冰的涼涼的~吃起來會感覺很幸福~~
又有一點點酒香~~讓你有微醺的FU~
==============================
乾坤農場官方網站:
http://www.skyson-farm.com.tw/shop/index.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