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吃-基隆] 來自海的生鮮解暑聖品

這間店是誤打誤撞找到的~~那天去時店裡都沒有人~~
不過我真的再美食節目中看過介紹~~一直很想來吃吃~~
可是小猴都不讓我來~因為我會過敏~~我也想吃~~一直很想吃~~~

小猴一直說被我騙到這附近來~~
我才沒有~~因為我根本不認識路阿~~~
不過我心中一陣雀喜~~反正愛吃要不怕過敏阿~~~

一走進來就看到美美的招牌菜單~~
你看看怎麼可以不心動一下~~
冰的上面都是美味的海鮮~~那麼的特別一定要吃吃吃!~

蝦兵蟹醬--- 蝦雪花冰+奶酒+蝦冰淇淋+龍蝦肉.干貝肉.花枝肉.飛魚卵 .櫻花蝦  $120
用貝殼花樣的碗裝著滿有海洋風情的~~
海鮮大總匯~~ 想吃的通通吃的到啦~

面真的有一隻隻的蝦子喲!咬下去還咔滋、咔滋的很香又酥脆
黃澄澄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就是魚卵~我好愛吃~~都被我掃光光!!
那球蝦冰淇淋十分好吃啦~可是小猴看我吃就整個吞下去~~ = = 
鹹鹹甜甜的~讓你每一口都是驚喜說~~ 一開始很不適應~~
後面越吃越喜歡~~~感覺會上癮說~~ 海鮮的鮮美好像在嘴巴活起來~~

飛魚卵酒冰---海苔雪花冰+奶酒+飛魚卵.杏仁.小魚乾  $90
很愛飛魚卵的口感~整體吃不會覺得很腥
可是有杏仁~~難怪我吃起來就是覺得哪裏很怪~~
會點這個是因為小猴看我很愛吃魚卵~
而且還有奶酒~~讚讚讚~這個味道比較甜~~
只是吃到小魚乾~~又覺得好想叫一碗飯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