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吃-外島] 漂洋過海的菊之鑫海鮮干貝醬


終於吃到肖想以久的菊之鑫海鮮干貝醬
這一次都要好好感謝一一兄
說到這一段淵源....那時我還是默默無名的童生時
有一次公司團購高林干貝醬
讓我一吃就愛上澎湖干貝醬的好滋味
一一兄說它今年還會去澎湖玩
所以我有託它幫我買....已經是好久的事啦
沒想到一一兄還記得~~害我好感動喔!!

這一間菊之鑫海鮮干貝醬是看到的魔鬼珍的大力推薦
讓我超級想吃看看........
貼心的一一兄還連外包裝盒都一併留給我^^

一整罐裡面都是滿滿的料喔
有干貝+菜圃+小魚乾+黑豆+辣椒........

我買的是小辣~~因為不知道它的辣到底會多辣
所以不太敢貿然買大辣來嘗試!!!

要來開罐啦~~~一打開海鮮的鮮味就飄香了出來
小辣感覺就好多辣椒說.........

把它來跟高林來個PK

外觀: 菊之鑫>高林
美味: 菊之鑫=高林
價格: 菊之鑫<高林
結論不分上下!!感覺菊之鑫比較重口味也比較辣一點
高林的干貝比菊之鑫大顆~不過它沒加菜圃.....

2家都好吃~~有趣澎湖不要忘買一下干貝醬當拌手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