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吃-桃園]第一次港式飲茶新體驗-靜園

這天和R相約去看牛仔褲~~
竟然讓我們遇到難得一見的Levis的拍賣會.....
我們買的超開心~~敗家真的是女生的天性!!
精打細算更是我們的本事~~不只買到送美食卷還換了回門禮!!

美食卷300園當天即可使用~~所以我們就衝這一間港式飲茶
因為我還沒吃過說~~感謝R陪我一起來吃吃吃.....

火紅色的菜單~~給我很貴氣的感覺

果真一翻開~~價格都不算便宜~~
還好我們不是來吃晚餐~~不然可以要留下來洗碗筷

我們想說就點完300吃一點嚐味道
所以都試點點心類的~~~
誰知道竟然有彽消~~一個人180元
還好我們有超過一些~~不然服務生會不會跟我們翻臉阿~~

這間靜園給人家第一印象很氣派~~
我想比較適合一群人來吃~可以點比較多東西
看到很多都是一家子來吃~~好不熱鬧!!

裡面還有沙發區~~~早知道就去做那邊~~
感覺沙發好舒服說!!!!

牆上的燈飾也是美輪美奐~~
昏黃色的燈光打下來~~吃起飯來很舒服
服務生都是比較年長的阿姨們....

一做好服務生阿姨馬上來幫我們排餐具
也詢問我們喝蝦米茶~~~

我們選菊花茶來喝~~想說可以消油膩+去脂肪....

熱呼呼的菊花茶喝下去讓人感覺好舒服~~~

☆春捲☆
這一道我吃起來真的感覺還好~~就是一般春捲
可能比較後面吃~~吃起來溫溫的吃到後來感覺油膩了點~~
所以最後都被我們打包回家去啦~~~

☆馬家羊肉包☆
今日的特價~~看起來很像豆沙酥的東西~~~
裡面扳開是羊肉~吃起來小乾~~沒有吃到好吃的肉汁讓我們小小失望了一下

☆港式羅蔔糕☆
今天我們最喜歡的一道
可以吃到蝦米的香氣~~跟一般早餐店的不一樣

沾的醬吃~又是另一番風味喔~~~好推薦~~很喜歡~~

☆水晶蝦餃☆
這一到讓我們傻眼~才3粒要價90大洋
每一粒都30元~~吃的很心疼!!

不之不覺我們也吃了一大堆~~拍拍肚子好飽喔
沒吃完的就打包一盒回去孝敬我弟弟~~~(我真是一個好姊姊)

結帳時才發現這間店不只有彽消一個人180圓
茶資每個人50圓
最後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讓我感覺飲茶真是貴族的享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